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LPL3.10赛事预测 Ra能否取得八连胜追平EDG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3-10 11:57:14

欢迎收看本期的赛事预测,今天的两场比赛分别为 V5vsRa、SNvsRW。接来下来我们来一场场来说说。

小编推荐:LPL3.9日赛事预测

首先复盘下昨天的预测,FPX轻取LGD在预料之中,而BLGvsTES的比赛中第一场BLG前期表现的还可以,但是被卡萨和左手一波配合就打回来了,果然一拼后期中下游的队伍便会漏出破绽。

LPL春季赛3.10日赛事预测

LPL3.10赛事预测 Ra能否取得八连胜追平EDG

第一场: 17:00 V5 vs Ra

LPL3.10赛事预测 Ra能否取得八连胜追平EDG

在不受人们瞩目的角落有一匹黑马跑了出来,Ra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收获了7连胜,而EDG在这个赛季的连胜纪录也就8连胜而已。

Ra在先后打败了现在排名第三的FPX和第五名WE,撇开人品什么的不谈,可以发现Ra的每条路都还挺有实力的。

打野Leyan、中路FoFo、下路AD iboy、上单Cube这些选手虽然都算不上各个位置上顶级的选手,但是也可以说是一流选手接近T0级别的层次。

除了本来受关注这赛季加盟的下中野,上路Cube的表现也可以算是可圈可点了,很少成为突破点,团战中也能做到应该做的事。

而V5则迎来了三连败,更有一场是实力中游的LNG,V5依旧是老毛病,下路实力不行在这种后期adcarry的版本很难玩,上路langx很难站出来carry比赛,mole发挥也不亮眼甚至可以说是比较差,V5整体没有破局点。

大胆预测,Ra拿下V5实现八连胜,V5迎来四连败。

第二场: 19:00 SN vs RW

LPL3.10赛事预测 Ra能否取得八连胜追平EDG

RW作为联盟的倒数第一,上次更是输给了倒数第二ES。还是老生常谈了,TES永远不知道他输得那一把有什么意义。只能说TES好兄弟,为了RW过个好年牺牲太大了。

SN在近期的发挥也是越来越出色了,逐渐找回了节奏,想不到SN有什么输的理由。

大胆预测,SN2:0拿下比赛。

大家对今天的两场比赛怎么看呢?如果和我不一样,我希望你快乐!请持续关注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