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TES2:0击败BLG 一波三折LOL打成了回合制游戏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3-10 17:14:40

TES在3.9日2:0战胜了BLG,这场bo3也是打的非常精彩,局势几度的转换不断地攻守也是非常的精彩了。

第一局:TES奎因、人马、发条、女坦、小炮。BLG:鳄鱼、奥拉夫、卡牌、卡莎、芮尔。

TES2:0击败BLG 一波三折LOL打成了回合制游戏

第2分钟,双方下路火拼,BLG卡莎击杀小炮拿到一血,后续TES人马赶到击杀卡莎,双方打出1换1。

第8分钟,TES人马抓上配合奎因成功击杀鳄鱼,后续人马又来到中路,TES发条成功大招拉到卡牌成功秒杀,TES完成0换3。

第22分钟,BLG众人小龙位置被人马大五个配合发条打出0换3,并拿下大龙小龙。

第25分钟,BLG13级鳄鱼单杀了16级的奎因。

第28分钟,TES抢下小龙阻止BLG拿到龙魂,BLG开团率先秒掉发条,但TES小炮、奎因输出拉满,最终TES打出2换5并收下大龙。

第31分钟,BLG集全队之力秒杀小炮,但后续TES奎因赶来收割战场成功一波结束比赛,恭喜TES!

TES2:0击败BLG 一波三折LOL打成了回合制游戏

BLG在前期取得了很大的优势,但是卡牌中期被抓了两波直接让卡牌开始隐身,不过BLG还是占据了一些主动。

虽然有被TES抓住了一些机会导致优势拉不开经济基本没有差距,但是BLG控住了三条小龙,占据了龙魂的优势。

在22分钟BLG想拿龙魂时,人马的神级大招配合发条直接击碎了BLG的梦想,成功拿下了0换3和小龙加大龙的套餐,经济也是被拉开了6000的差距。

而鳄鱼靠着挺进破坏者加上e的三段位移单杀了奎因也是阻止了TES的大龙攻势。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虽然BLG集结众人之力能秒掉TES的一个c位,但是TES的三c位阵容也是让BLG无力招架,成功拿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BLG上单杰斯,打野人马,中单佐伊,下路卡莎加泰坦;TES上单赛恩,打野奥拉夫,中单瑞兹,下路厄斐琉斯加锤石。

第5分钟,BLG四人包下,TES奥拉夫赶到支援击杀泰坦拿到一血,后续BLG卡莎收割战场完成1换2,卡莎收到双杀。

第14分钟,TES奥拉夫假装回城,BLG人马来到下路gank,TES塞恩也TP下来,TES打出0换3,奥拉夫拿到双杀。

第21分钟,BLG集火秒杀厄斐琉斯,但佐伊也被TES击杀,TES完成1换3。

第22分钟,TES想大小龙同时打,但是小龙被人马拿掉,大龙因为佐伊换了惩戒下来并打死了奥拉夫,守下了大龙。紧接着BLG众人集合rush了大龙并成功撤退。

第25分钟,双方野区交战,BLG人马绕后,佐伊拿到三杀,BLG打出2换5,推掉TES中路高地。

第32分钟,TES厄斐琉斯捡到灯笼直接将卡莎秒掉,失去卡莎的BLG团战彻底溃败,TES顺利一波结束比赛,恭喜TES!

TES2:0击败BLG 一波三折LOL打成了回合制游戏

两把的前期节奏类似,BLG前期占据优势然后控制小龙,但是卡萨的一波假装回城太细节了,直接打下零换三,加速了厄斐琉斯的发育。

而上把发挥不错的上单直接开始变捞,持续被抓,连死四次对线无法压制塞恩,BLG后期无法处理塞恩这个点。整局比赛直接隐身。

两把的节奏可以总结下来为,BLG前期可能会拿到优势,甚至能控制很多条小龙,但是到关键的时间点总是不够果断,不敢果断开,等拖到厄斐琉斯的复活甲后,整体来说根本打不过了。

也可以看出TES现在最carry的点便是卡萨了,在劣势的寻找机会和开团做的非常好。也是相比从前有了很大的进步。

TES2:0击败BLG 一波三折LOL打成了回合制游戏

虽然TES赢下了两场比赛但是暴露的问题也是很多的,对线被抓住的失误过多,打团的处理不够细节,而下一场面对的是EDG这种顶尖队伍,TES能否顶住压力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