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LPL3.11日赛事预测 EDG能否锁定季后赛名额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3-11 14:07:55

欢迎收看本期的赛事预测,今天的两场比赛分别为:WEvsOMG、EDGvsLNG。接下来来分别说说两场比赛吧。

小编推荐:lpl3.10日赛事预测

开始今天的预测之前,先复盘一下昨天的预测。

mole辛苦了,langx好兄弟生怕我预测错了就是硬送啊,小龙老司机空大,占据龙魂优势纳尔拍牛头带节奏。好兄弟。

SN和RW玩的是什么?菜鸡互啄吗?感觉王者局排位rank打的比这场比赛好多了。Betty已经完全菜到像打假赛了,小炮上一个这么恐怖的还是一位叫bang的知名选手。

lpl3.11日赛事预测

第一场:17:00 WE vs OMG

WE作为本赛季复苏的御三家之一,实力处于LPL的上游水平。

上路breathe在这个赛季表现得异常亮眼,尤其是一手剑魔和鳄鱼表现得非常不错。本赛季可以说实力是排在接近T0位置的上单选手了。

下路jiumeng和missing的组合也实力强劲,jiumeng具备着后期接管比赛的实力。missing最为出彩的是找机会能力,无论劣势还是优势精彩看到missing绕后找机会的身影。

打野beishang的节奏也非常好,中路shanks使用目前的主流中路英雄也是经常有亮眼的表现。

反观OMG,没有carry没有节奏点,现在已经基本确定无缘季候赛,毫无胜利的可能。

大胆预测,WE2:0拿下比赛,重回LPL第三名。

第二场: 19:00 EDG vs LNG

EDG作为LPL最顶尖的队伍之一,无论面对谁都是有一战之力的。Viper和lwx两大ad在近期被限制了一些发挥,不复统治级。但是凭借他们优秀的操作和团战输出的把握依旧是T0级别的ad。

其他点位也发挥正常没有太大的波动。

我们分析LNG之前的战绩也可以发现,LNG是一个特别稳定的队伍,比他弱的很难赢过他,比他强的他也很难赢。可以说LNG是一个弱队检测器。和之前的LGD(强队检测器)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是实力的分界线。

大胆预测,EDG2:0拿下比赛。

大家对今天的比赛怎么看呢?如果和我不一样,我劝你重新看一眼。请持续关注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