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LPL3.12日赛事预测 ES能否前期碾压LGD赢下比赛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3-12 14:27:07

欢迎收看本期的赛事预测,今天的两场比赛分别是ESvsLGD、FPXvsTT。接下来分别说说。

小编推荐:LPL3.11日赛事预测

昨天的比赛悬念较小,OMG凭借出色的前期节奏拿下一局有些出乎预料。

LPL3.12日赛事预测

第一场: 17:00 ES vs LGD

太难了太难了,难点在于处于中下游队伍的比赛你永远不知道他们会犯什么失误。往往将优势局葬送。

ES的前期是非常厉害的,H4cker的前期节奏往往非常好,虽然ES精彩在后期会白给。但是是面对强队的情况下。

而LGD上次被FPX吃了三十层镀层可以看出LGD的前期能力有所不足。

而ES这种擅长前期的队伍,很有可能在前期积攒下可能获得胜利的优势。

大胆预测,ES战胜LGD,美化队伍战绩。

第二场 19:00 FPX vs TT

在春季赛的后期,战绩处于下游的队伍一般都会选择前期阵容拼前期,因为后期运营思路和强队的差距很大。

而TT也正是前期比较凶猛的的队伍之一,但TT缺少中期结束比赛的能力。

而FPX个人对线能力都非常强。吃了LGD三十层镀层的就是FPX,很难被TT直接前期打崩。

而如果TT一旦前期无法获得巨大的优势,FPX可以轻松接管比赛。

大胆预测,FPX2:0拿下比赛,基本确定进入季后赛名额。

大家对今天的比赛怎么看呢?希望能获得你们的认可,一起来说说吧。请持续关注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