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LPL3.13日赛事预测 Viper对战JackeyLove谁能技高一筹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3-12 17:03:36

欢迎收看今天的赛事预测,今天的三场比赛分别是:BLGvsRW、RavsIG、EDGvsTES。接来了分别来说一说。

LPL3.13日赛事预测 Viper对战JackeyLove谁能技高一筹

LPL3.13日赛事预测

第一场:15:00 BLG vs RW

BLG拥有LPL天花板biubiu哥还能不赢吗?RW现在太弱了,上场和SN的比赛可以说让人断绝可最后的希望。

BLG目前排名在11名,刚好在季后赛的门槛外,接下来的每一场肯定都会万分努力。

大胆预测,BLG拿下比赛。

第二场:17:00 Ra vs IG

最近Ra的气势正宏,豪取了八连胜。就是这个八连胜,这个八连胜好呀。前一个八连胜的EDG的已经被IG按着锤了1200多天了。

所以说!!!

大胆预测,IG锤翻Ra,终结了Ra的八连胜。IG八连胜的终结者。

LPL3.13日赛事预测 Viper对战JackeyLove谁能技高一筹

第三场: 19:00 EDG vs TES

EDG没错没错就是上面那个被IG锤了一千多天的队伍,但是除了IG我EDG舍我其谁!哦哦...还有RNG,告辞。

EDG的每条队伍的实力都很强,TES现在最稳定的carry点便是在打野卡萨。但是Jiejie也拥有不逊色于卡萨的节奏能力。

而下路JackeyLove的实力是顶尖的,但是总是因为激进的风格导致出现一些暴毙的情况,没有Viper稳定。

Meiko作为老将也是更有经验,比on占优一些。

上路的对决五五开,369操作优异、圣枪哥经验老到,都很难在对方手上取得大优势。

EDG的缺陷在于Meiko的指挥在平稳时非常稳定,但是在紧急情况会出现复读队友语音的情况,容易造成一些指挥错误。

TES的缺陷在于本赛季除了卡萨其他点位都发挥不够稳定,意外情况比较多。

整体来说EDG的整体实力还是略高一些的,所以说胜率也会高一些。

大胆预测,EDG战胜TES,取得比赛胜率。

大家对这三场比赛怎么看呢?如果和我不一样,那我听你的。请持续关注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