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LPL3.14日赛事预测 未来守护者能否安排上流战队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3-12 17:50:36

欢迎收看今天的赛事预测,今天的三场比赛分别是:OMGvsLNG、SNvsWE、RNGvsJDG。接来了分别来说一说。

LPL3.14日赛事预测 未来守护者能否安排上流战队

LPL3.14日赛事预测

第一场:15:00 OMG vs LNG

LNG实力分界线,OMG作为分界线以下的队伍。

OMG作为一个没有突出实力的队伍,遇到LNG在这种整体实力优于OMG的队伍,并且风格又是如此稳健的队伍很难找到破局点。

大胆预测,LNG2:0拿下比赛。

LPL3.14日赛事预测 未来守护者能否安排上流战队

第二场: 17:00 SN vs WE

之前SN的状态回暖,但是打RW那一把的表现让人失望,除了huanfeng没有一个正常玩的,虽然最后赢了但是状态令人担忧。

WE对战OMG的比赛中也是一不小心被OMG先下一成,也是暴露了一些问题。

根据整个赛季的表现来说,WE的表现更加稳定一些。WE辅助missing的开团英雄玩的更好一些,也意味着WE有更多的找机会的能力。

大胆预测,WE拿下比赛。

LPL3.14日赛事预测 未来守护者能否安排上流战队

第三场: 19:00 RNG vs JDG

JDG更多的是偏于上中野的队伍,但是RNG上中野是四个人呀。下路是真的单人路。

上路的对抗在未来守护者都组合下RNG优势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打野的节奏来说wei的节奏是要优于Kanavi的。wei的英雄池和玩法更适合版本。

而下路gala和小明的组合无论找机会和后期打团都是强于LokeN和lvmao下路双人组。

大胆预测,RNG战胜JDG,保持连胜战绩。

大家对这三场比赛怎么看呢?如果和我不一样,那我听你的。请持续关注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