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WE2:0SN 锤石死亡判决精准制导金克丝后期接管比赛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3-15 11:05:08

在周末的比赛中WE也是2:0战胜了SN,双方相互的攻防也是十分的精彩,来看看比赛的复盘吧。

WE2:0SN 锤石死亡判决精准制导金克丝后期接管比赛

第一局BP分析

WE2:0SN 锤石死亡判决精准制导金克丝后期接管比赛

SN在ban了厄菲琉斯之后直接一抢卡莎,WE直接拿到金克丝和锤石来对线。随后的四五手双方开始争对对方还没出的位置。总体来看WE更加的依赖下路的发育能否在后期接管比赛,而SN除了卡萨的发育外还押宝上单bin青钢影的单带体系。

比赛重要时间点

3分钟:乌迪尔来到上路,青钢影在走不掉得情况下选择换掉猴子。青钢影拿到一血。

9分钟:双方打野同时来到上路2V2,最后由SN这边击杀乌迪尔宣告胜利。

10分钟:乌迪尔收下第一条土龙。

11分钟:酒桶来到上路配合青钢影击杀猴子,但是WE支援及时,中野赶到击杀SN上野。同时下路也爆发战斗,WE先行击杀芮尔。

12分钟:沙皇来到河道找到撤退不及得WE双人组,推回配合队友击杀。

13分钟:猴子来到下路单吃掉一血塔,但是被赶来得SN上野击杀。

14分钟:WE先行开打峡谷先锋,SN想阻止但是被WE人多打人少,中野再次阵亡。WE收下峡谷先锋。

18分钟:WE入侵被SN逮到,乌迪尔被青钢影大招框住先行阵亡,同时沙皇TP绕后推回金克丝,哪怕猴子到场击杀SN双人组,青钢影和沙皇还是接管了团战。SN2换5团灭WE。

20分钟:双方在龙坑寻找机会,锤子在龙坑下钩到酒桶,配合猴子突进击杀酒桶和青钢影。随后沙皇又推回维克托配合卡莎入场击杀,但是两人都在龙坑里走不掉被赶来得WE众人击杀。

21分钟:WE开打大龙,SN前来阻止。锤石百发百中,神钩夺命,再次击杀了SN四人之后拿下大龙。

24分钟:SN野区找寻机会想继续开WE,无奈装备有了一定差距伤害不足,SN再次阵亡三人。随后WE推破SN上路水晶。

26分钟:SN想来到龙坑一决胜负,但是无奈视野装备都存在差距,在强行击杀金克丝之后被WE团灭。

双方的整局侧重点不同,sofm依旧还是延续之前的常用的思路帮助bin军训上路。而WE则是保证金克丝的超前发育在后期团战中接管比赛。

双方的战术都执行的还算成功,SN上野多次击杀猴子,而在团战中拿下三杀青钢影发育的很舒服。而WE金克丝吃了塔皮和人头,也是成功的获得了超前的发育。

但是WE因为前期小龙控制的数量非常比较多,SN选择与WE接团。

虽然猴子被抓死了多次,但是再也混战中拿到了多个人头,加上一血塔的经济,其实装备是及格的。双大招配合队友可以给SN卡莎的威胁非常大,甚至可以单切掉掉卡莎。

这局酒桶出的是法装。而青钢影由于WE锤石和维克托的限制在没有队友配合自己冲阵的情况下并不好单切金克丝。特别是金克丝出了保命装备之后。

整局来说锤石的发挥要比芮尔优秀太多,而维克托的发挥也要比沙皇优秀很多。

锤石的几个勾加灯笼的配合释放的十分精彩和关键。并且又一波在对方想沙皇刚赶到想输出时直接勾住配合队友直接秒了,阻止了SN的反扑,也帮助WE拿下了大龙。

而维克托前期的游走竟然比沙皇要及时,并且还没被压刀。团战中的力场和输出也比沙皇高了一个层次。

整体WE的第一局可以看出上单呼吸哥的状态有点差,而其他四人的状态要好于SN的对路四人。

WE2:0SN 锤石死亡判决精准制导金克丝后期接管比赛

第二局BP分析:

WE2:0SN 锤石死亡判决精准制导金克丝后期接管比赛

双方进行换边,WE再次自信拿下金克丝和锤石。SN则是打算用卡莉斯塔应对,再次把自己的counter位给到上单青钢影打纳尔,同时也是在LPL首次登场皇子辅助。皇子配合卡莉斯塔是一个非常强势的对线组合,在LPL是本赛季第一次出现,很容易下路打出线杀,但是后期的作用很低。所以SN需要在前期结束比赛,而后期金克丝将会接管比赛。打到后期只需要配合瑞兹的控制谁冲进来打谁即可,金克丝刷出被动之后输出SN没有人接得住。

比赛重要时间点:

2分钟:SN下路抢二皇子直接EQ二连配合卡莉斯塔击杀锤石拿下一血。

5分钟:乌迪尔配合青钢影击杀纳尔。

6分钟:人马流浪一起来到下路配合双人组击杀皇子。

7分钟:皇子先行来到野区配合乌迪尔入侵但是被锤石钩中给掉人头。

8分钟:青钢影对线单杀纳尔。随后乌迪尔配合双人组拿到第一条火龙。

10分钟:SN拿到第一条峡谷先锋。

13分钟:WE双人组想对卡莉斯塔发起动作,锤石Q中之后配合金克丝打残,但是卡莉斯塔残血拉开之后大招拉回赶线的皇子留下两人,同时乌迪尔赶到补上输出击杀锤石,皇子想将人头让给卡莉斯塔,金克丝大招转好临死前成功用大招终结卡莉斯塔。卡莉斯塔血亏。

15分钟:SN先行开动小龙,被人马大招进场抢下,同时乌迪尔被恐惧锤石跟上控制也被击杀。

16分钟:乌迪尔来到上路配合青钢影再次击杀纳尔,随后青钢影单吃一血塔,乌迪尔拿到峡谷先锋。

26分钟:SN开打小龙,但是最后被金克丝大招抢下。

28分钟:SN假打大龙逼团,在WE靠过来的时候,青钢影皇子同时进场对准金克丝,虽然成功配合队友击杀,但是青钢影皇子也被换掉,随后SN陷入人数劣势被WE逼退。

29分钟:瑞兹在上路清线被沙皇TP留下,随后SN再次RUSH大龙,虽然成功拿下大龙,但是在团战端被WE撵着打,最后WE一换三赢下团战。

31分钟:WE直接rush掉小龙随后撤退,SN想要入侵留人,皇子被锤石反手钩到,皇子阵亡。

34分钟:WE想在野区开团,虽然纳尔和人马的大招都被SN规避,但是锤石勾神附身,钩到青钢影直接打残之后,皇子的小身板被两个AOE给蹭死。

35分钟:WE大龙逼团,SN想要接团,锤石再次钩子命中关键人物,WE二换五团灭SN后赢下比赛。

SN的战术在前期还是发挥的非常好,下路对线产生击杀,而上路由于打野的帮助也是将呼吸哥打成了0-3。

但是SN的选择还是比较奇怪,sofm还是习惯的将关注点放在上路,下路选择强势组合却放养。被人马配合流浪抓了一波之后优势丢失,反而金克丝仗着有锤石疯狂的皮。虽说如此sofm还是解放了青钢影这一条路的。

更为关键的便是小龙的争夺了,第二条小龙青钢影TP没转好,在上路带线,而纳尔下来支援。SN选择动小龙sofm被恐惧后抢龙并击杀。SN在breathe选择TP后直接后撤,买了sofm,这波可能是因为没有计算到TP差导致的失误。第二条小龙被WE控制,WE的小龙压力消失。可以继续的拖时间。

而在第四条小龙再次被金克丝的大火箭抢下来。导致WE的小龙压力彻底消失,SN的进攻压力增添了数倍。

breathe的下饭瞬间虽然很多,但是面对青钢影还是能吃送进来的线,青钢影无法无视纳尔推塔,单线优势无法扩大,无法给队友动大龙提供帮助。

虽然WE的大龙视野压力很大,但是没有被SN抓住机会rush掉大龙。终于WE拖到了强势期,凭借更加阵容优势成功拿下了比赛。

WE2:0SN 锤石死亡判决精准制导金克丝后期接管比赛

整场bo3来说,呼吸哥状态需要调整纳尔三连给我看傻了,而锤石太准了可能这是missing最后一次玩锤石了ban位上见。jiumeng的金克斯接管后期的能力非常强,找输出位置和技能释放的都非常合理。青钢影的单带体系在这个版本上场的可行性还是比较低的,小龙的节奏太快了,很难依靠单带赢下比赛。angle的状态也需要调整,沙皇被削弱后是否继续使用沙皇也是SN需要考虑的一点。

大家对这场bo3怎么看呢?可以一起来说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