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JDG2:0轻松拿下RNG 终究是小虎被研究透了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3-15 14:36:05

JDG2:0赢下了RNG,作为时间回溯时间的两个参与者两队之间也是老对手了,JDG凭借其优秀的发挥拿下了比赛了,让我们来复盘一下吧。

JDG2:0轻松拿下RNG 终究是小虎被研究透了吗

第一局BP分析

JDG2:0轻松拿下RNG 终究是小虎被研究透了吗

JD开始针对到小虎的上单位,ban纳尔杰斯拿小炮,RNG只能在第三手拿到塞恩。总体来看,如果卡牌不能起到好的作用,JD在团战端是比较缺乏伤害去越过前排碰到卡莎的。但是小炮凭借其射程优势,也是可以成为后期接管比赛的存在的。

比赛重要时间点

1分钟:人马拉野失误,塞恩也连带着上线被打残直接回城。

3分钟:乌迪尔来到上路配合腕豪越塔击杀塞恩。

6分钟:日女线上指到牛头,配合卡莎一路追击击杀牛头。

9分钟:JD中野一起来到上路击杀塞恩,但是人马也对下路发起进攻,牛头再次阵亡。

10分钟:瑟提单吃一血塔,RNG也放出先锋拆掉JD下路一塔。

17分钟:双方来到小龙坑,RNG先行开打小龙,塞恩人马直接大招开团,但是JD拉开之后,牛头和瑟提的进场直接摧毁了RNG,最后JD二换五赢下团战和小龙。

22分钟:JD野区发起进攻,但是牛头的二连失误直接把卡莎给救活了,最后RNG一换三赢下JD之后拿下大龙。

29分钟:双方齐聚龙坑,JD选择让卡牌和牛头吸引火力,队友rush掉火龙拿到龙魂,随后JD二换四赢下团战和大龙。

32分钟:JD中路推进,牛头闪现二连顶起守塔的沙皇,随后队友跟上,RNG不得不开始接团,随着瑟提靠到卡莎的脸上,RNG宣告游戏结束。JD团灭RNG赢下比赛。

JDG针对小虎ban掉小虎的纳尔,RNG选择让小虎选择塞恩抗压。虽然塞恩是一个很好的抗压英雄但是无法给对面上单压力很容易强对面上单养成大爹。而zoom选择了腕豪对位塞恩,不仅对线优势,打团更是可以抱一个大肉进入人堆,是一手非常漂亮的选择。

zoom更是抓住了小虎晚上线而走河道的位置,直接不补兵抓住塞恩一顿锤,塞恩只能回家亏了一波兵线。而JDG更是得理不饶人配合打野越了一波塞恩,虽然塞恩没有亏兵线但是上路的局势还是打开了。在加上上中野的三包一小虎再次阵亡,宣告腕豪和乌迪尔都很肥。

局势并不是一边倒,RNG的下路双人组发育也是优于JDG的下路双人组。所以RNG虽然陷入劣势但却不是毫无翻盘点。

关键在于,第三条小龙团中,lvmao闪现q起四人配合腕豪进场,直接击溃了RNG的阵型,JDG不仅打出团灭还控下第三条小龙。

而在第五条小龙团之前,ming将所有技能丢给乌迪尔,但是位置不好不敢输出,反而小明被打成残血。塞恩大招开空,人马也空大。RNG众人被腕豪堵住,乌迪尔趁机拿下火龙魂。RNG溃败,JDG拿下比赛。

后期也可以看出,卡莎虽然装备很好但是手太短了,根本无法进场输出,反而是小炮凭借其手长和更多且稳定的位移,拥有比较好的输出环境,而沙皇孤掌难鸣,无法改变战局。

JDG2:0轻松拿下RNG 终究是小虎被研究透了吗

第二局BP分析

JDG2:0轻松拿下RNG 终究是小虎被研究透了吗

双方选边不变,但是RNG在自己放出了酒桶之后选择一抢,把人马放给了对面自己拿到乌迪尔。在RNG选择让酒桶上单之后,JD选出了虫子上单。RNG这场选择的是五短手阵容,短手英雄是被大虫子和维克托克制的,所以JDG在最后一手选择了大虫子后就在BP环节占据了优势。而RNG如果不能再前期结束比赛,在大虫子和维克托发育起来后正面团战将无法抵抗。进攻压力来到了RNG这边。

比赛重要时间点

1分钟:RNG选择一级入侵,JD选择接团,但是自己这边站位也不太好,战力也不如对面,最后卡莎交出双召拿到人马一血。

3分钟:RNG中野选择下路四包二,但是维克托直接TP下塔,配合双人组反杀日女。

6分钟:RNG再次四包二,但是人马也在附近,RNG击杀小炮之后,日女也扛塔过多阵亡。随后RNG再次发起越塔击杀人马。

16分钟:大虫子单吃上路一血塔。RNG换到下路一血塔。

18分钟:牛头二连配合维克托大招打出日女闪现。

19分钟:双方来到小龙坑,牛头二连开到酒桶,随后人马进场开启团战。卡莎得伤害还不足以快速处理大虫子,JD零换三赢下团战和小龙。

21分钟:RNG在上路想抓人马,人马反手大招留人配合赶来得队友先行击杀鳄鱼,但是进场得小炮没能W离场被控住秒杀,随后双方爆发乱战,卡莎砍下三杀之后被虫子黏住,交出赏金。

24分钟:随后RNG想要包住JD开团,但是JD前排太肉无所畏惧,反而是牛头开到鳄鱼配合队友连环控制直接控死。随后JD大龙逼团,再次打出一波二换四得团战,随后收下小龙。

27分钟:人马在RNG眼上回城,但是RNG控制链出现巨大失误,被人马跑开,随后大虫子配合牛头进场接管团战。卡莎直接被几个控制突死,随后零换四赢下团战。

第二局RNG开局一级团打的非常不错,打掉了人马的双招还是打死了人马,人马天崩开局。但是由于RNG的下路越塔失败,人马盘活,乌迪尔血亏。

再次越塔也就打出了2换1,并不是十分的赚。

这也并不是RNG第一次越下路出现失误了,之前也有五包二一个人都没杀的经历。

JDG成功拖到了RNG无法解决大虫子,凭借团战轻松赢得胜利。

整场bo3可以看出RNG存在着很多问题,小虎的上单英雄池和对线经验还是不足。而小龙团战得配合也不够好。还有卡莎的优先级是否还是排在小炮之上都是需要解决的。

而JDG则在这场比赛中的发挥很出色,尤其是lvmao的牛头发挥尤其亮眼。

JDG2:0轻松拿下RNG 终究是小虎被研究透了吗

大家对这场比赛怎么看?有什么需要补充呢?快来说说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