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LGD2:1终结Ra9连胜 鏖战2条远古龙终成最强水鬼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3-16 16:09:24

LGD昨天爆冷战胜了Ra,战况也是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除了LGD比较出色的发挥之外,Ra的失误也是重要的原因。解说米勒也是直言是本赛季最精彩的bo3.

第一场重要时间点

LGD2:1终结Ra9连胜 鏖战2条远古龙终成最强水鬼

[00:55] RAVN和奥拉夫先打残金克斯,随后RA四人极限越塔击杀了金克斯

[03:56] LGD上中野想要越塔击杀猴子,维克托前来支援想要阻止LGD但是没能成功,RA上中二人双双殒命

[07:55] 奥拉夫来到下路,卡视野一路将LGD下路撵到塔下,奥拉夫选择硬砍,先砍金克斯一看走不掉了再砍死芮尔,奥拉夫也因为抗塔过多阵亡

[10:34] 金克斯走位不慎被酒桶大招炸到VN脸上,虽然金克斯垂死挣扎但是还是被VN交闪追死

[20:40] RA蓝BUFF野区LGD主动发难,金克斯隔墙无压力输出,LGD团灭RA,随后击杀大龙

[28:00] LGD拿到土龙魂

[30:28] LGD大龙逼团,RA前来参团但是惨遭团灭,LGD眼看要一波但是RA野辅复活了,LGD稳健撤退

[33:52] RA背水一战,虽然先击杀了LGD三人但是金克斯无解输出收割了战场,LGD一波结束比赛

喜欢装杯?喜欢选VN?整局发育?有用?好啦好啦,不要找个人背锅。全面说一说。

前期LGD三包一本来已经失败了,但是cube残血不回城,去吃兵被发条打了一个qw,LGD完美换抗防御塔,杰斯拿下双杀。

杰斯直接超前发育,人间大炮谁也顶不住几下。

而VN在足够的装备支撑之前作用较小,并且vn是手比较短的英雄,虽然上限高但是团战的输出环境其实并不好。

关键在于20分钟,vn再推上路,但是Ra三人去守住高地后突然对五人发起反攻,被打出一换三,不仅丢了大龙。连土龙魂也无法进行争夺。

而拥有了土龙魂的LGD打团已经丝毫不惧Ra,尽管被猴子大起四人,但是依旧以大优势拿下团战,也拿下了这场比赛。

第二场重要时间点

LGD2:1终结Ra9连胜 鏖战2条远古龙终成最强水鬼

[06:58] RA下路压线过深,蒙多来到下路粘着锤卡莎将其击杀

[07:18] 鳄鱼将纳尔压在塔下,凯隐来到上路先wq再r进纳尔身体,鳄鱼闪现收掉纳尔人头

[14:30] 鳄鱼凯隐来到下路,鳄鱼先一套打残霞,凯隐一个技能收掉残血霞,之后LGD众人支援到场,RA只有沙皇能赶到,最终鳄鱼沙皇阵亡但是沙皇临死前换掉了芮尔

[20:37] RA野区抓死芮尔和蒙多,进而打下大龙

[25:30] 凯隐野区利用e逛街被发条大招拉中,发条伤害拉满,蒙多收掉凯隐人头

[28:05] RA手握大优势攻上LGD高地,击杀了LGD几人后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局Ra和LGD一共禁用了7个打野,LGD打野被迫选了一手蒙多。整局的作用并不高。

上路这一局这是Ra占据了优势,leyan配合cube抓死了纳尔。让鳄鱼快速的的推掉了一塔,直接结束对线期。让LGD上路的针对位无法发挥。

整局虽然是人头差距不多,但是镀层和塔的差距,让Ra仅在领先1个人头的情况下多了7000的经济。

沙皇的对位经济差来到两千一,而卡莎也是比霞多了一件成装。

Ra因为双c的装备优势和有一个很好的绕后眼位,决定打大龙逼LGD过来打团,最终也是打出完美团战结束了比赛。

整局FoFo的沙皇发挥的十分亮眼,输出和大招用的都很好,MVP实至名归。

第三场重要时间点

LGD2:1终结Ra9连胜 鏖战2条远古龙终成最强水鬼

[03:47] 鳄鱼将奥恩压在塔下,死歌来到上路想越,奥恩e撞塔击飞抗塔的鳄鱼,鳄鱼先行阵亡,之后死歌抗塔也被换掉

[09:50] 金克斯河道走到锤石和厄斐琉斯脸上,金克斯被打残后交闪上岸,厄斐琉斯闪现收掉金克斯人头,之后和死歌皇城pk,被套虚弱但是还是占据优势, 但是酒桶远处一发大招将厄斐琉斯炸到塔下吃了下塔的伤害,死歌击杀厄斐琉斯

[17:31] 小龙争夺战,LGD拿到土龙,死歌虽然先被击杀但是发条大招也拉空了,死歌大招唱起压低LGD众人血量,沙皇超远漂移大招回推多人,沙皇收获三杀

[26:26] RA收下大龙buff,鳄鱼在下路带线,奥恩守塔,死歌绕后配合鳄鱼的伤害将其击杀,之后死歌大招唱死了奥拉夫,RA推掉了LGD中下二塔

[33:30] RA拿下大龙,LGD拿到土龙魂

[40:08] RA牺牲掉了死歌但是拿到了远古龙,LGD拿到了大龙

[46:22] LGD拿下远古龙,之后发条配合奥恩顺秒金克斯,之后死歌和沙皇也阵亡,LGD顺势一波结束比赛

怎么肥事?发什么甚么事?奥恩怎么能做到在越塔时一换二,打团大招全局拉胯,换成表弟来玩了吗。

LGD又是复盘第一局的情节,前期控制了多条小龙。

在LGD第三条小龙时,Ra凭借沙皇中期的发挥和奥恩完美的羊过,Ra成功的打赢了团,但是又被LGD控住小龙。

虽然Ra拿下大龙,推掉中路高地,并没有被一波。

而在33分钟Ra选择大龙放给LGD土龙魂。让LGD略显劣势的阵容有了保障。而Ra的大龙因为金克丝的双招没有,Ra的大龙收益仅仅在两千。而两千的收益和龙魂比是明显吃亏的。

配合奥恩的打铁,其实LGD的中路和射手的肉度和输出都是比Ra对位的英雄高的。

leyan这局带的召唤师技能是虚弱,没有闪现而身上也没有出保命装,那是全输出啊,飘了飘了。

leyan抢下远古龙但是被杀,LGD趁机拿下大龙,双方都无法结束比赛。但是凭借大龙更长的持续时间,LGD反推一波直接打出金克丝的双招和复活甲。

而在下条远古龙刷新时,LGD卡住位置先打,Leyan没有闪现和保命装根本无法进场拼惩戒,而aoe打到厄斐琉斯的吸血盾和土龙盾上根本不痛不痒,LGD拿下远古龙碾压拿下比赛,恭喜LGD成为最强水鬼。

大家对这场bo3怎么看呢?虽然大家都各有失误,但整体来说曲折程度还是非常的惊心动魄的,请持续关注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