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TES2:0轻松拿下V5 全面碾压稳稳拿下比赛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3-18 16:34:19

TES2:0轻松拿下V5,两局比赛的悬念也是比较小,来看看两局比赛的局势吧。

TES2:0轻松拿下V5 全面碾压稳稳拿下比赛

第一局:

[03:40] 豹女来到下路GANK腕豪卡莎被击杀,同时上路莉莉娅抓死鳄鱼。

[05:10] 豹女来到上路越塔击杀了塞恩。

[06:10] 豹女再度来到下路GANK击杀了卡莎腕豪。

[08:00] 双方上野河道遭遇,梦魇佐伊同时TP赶来支援,TES打出一换二。

[10:30] 峡谷先锋处双方爆发团战,塞恩大招开团被躲开,腕豪大招抱起豹女配合卡莎将其击杀,V5拿下峡谷先锋,打出一换二。

[13:40] 中路开团未果被反开,V5打出二换三,同时上路厄斐琉斯单人推掉一血塔。

[15:00] TES拿下第一条小龙,属性火。

[20:20] 豹女拿下第二条小龙,属性土,本场龙魂为水龙魂。

[26:00] 中路莉莉娅被开到击杀,击杀V5三人后TES拿下第一条水龙和大龙。

[27:40] TES再次在中路抓到机会,从中路一直追击到基地门牙塔面前,击杀对方4人之后一波结束比赛。

卡萨前期疯狂带节奏,将上路和下路的局势同时打开,而在实力差距比较大,而前期劣势的情况下V5的抵抗一切都是无用功,尤其TES的ad是厄斐琉斯这个后期的大核,TES平稳的拿下比赛。

第二局:

TES2:0轻松拿下V5 全面碾压稳稳拿下比赛

[17:30] TES拿下风龙,随后V5鳄鱼强行进场被瞬间秒杀,TES持续通过追击击杀V5三人,一波确立了大优势。

[20:50] 野区奥拉夫被抓身亡,TES拿下大龙。

[24:40] 野区厄斐琉斯被开到击杀,但奎因加入战场,TES持续追击击杀V5四人后推掉了上中两路水晶。随后V5众人复活主动开团,奎因伤害爆表拿下四杀,TES团灭V5后拿下比赛胜利。

V5这局阵容选的有点奇怪,艾希配合卡尔玛,阵容终极前期。这局前期的经济咬的很死,V5前期也是控下了两条小龙,但也是因为这个点前期优势不够大,一到中后期基本可以双手离开键盘。

第三条小龙团,直接被TES打出零换三,游戏直接提前宣告结束。TES轻松拿下比赛。

大家对TES和V5的比赛怎么看,有意料到会2:0干脆拿下比赛吗?一起来说说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