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LPL春季赛3.19日赛事预测 连RNG都砍到了砍你不是随随便便?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3-19 10:03:03

LPL春季赛3.19的两场比赛分别为,EDGvsES、LNGvsJDG。现在来一场场来分析一下吧。

在预测今天的比赛之前,先来复盘一下昨天的预测吧。

小编推荐:LPL春季赛3.18日赛事预测

TT没有让人失望,或者说RW没有让人失望,被TT轻松拿下,捍卫了倒数第一的“帝位”。

而WE虽然第一局玩脱了但是整体实力还是要强很多,后面两局打出教科书般的压制,成功让一追二。没有让我打脸。

LPL春季赛3.19日赛事预测

LPL春季赛3.19日赛事预测

第一场: EDG vs ES

LPL春季赛3.19日赛事预测

这局的看点在于H4cker能不能在EDG的手中做一点事,ES和EDG的实力差距太大了,在整体实力差距面前,努力几乎是徒劳。

但是也必须提一提EDG最近的退步。

原先EDG的阵容打法多变,三路都可carry,虽然scout不够亮眼但是也是一流中单。但是EDG最近的打法越来越单一,像极了之前的RNG,上路抗压,押宝下路。

Jiejie也不太管上路,圣枪哥天天被军训,就很难受。Viper的carry程度也没有前半段亮眼了,难道说是融入了EDG的本土文化了吗。

大胆预测,EDG2:0拿下比赛。

第二场: LNG vs JDG

LPL春季赛3.19日赛事预测

JDG现在排名第七,与前面队伍的差距不大,所以每场比赛都很重要。而LNG理论上还有可能不进季后赛,虽然进的机会很大。但是也是需要小心的。

JDG的上场比赛赢了最近表现很好的RNG,展现出的是zoom比较广的英雄池,和BP思路的胜利。并且JDG的整体实力也是高于LNG的。

LNG的特点我们也说了很多次,就是稳定,比他弱的队伍他能稳稳拿下,比他强的他能稳稳输掉。

大胆预测,JDG拿下比赛。

大家对今天的比赛怎么看呢?如果和我不一样,您应该是错了。请持续关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