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LPL春季赛3.21日赛事预测 SN能否力克LNG占据先机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3-19 13:36:59

欢迎收看本期的赛事预测,今天的两场比赛分别为:JDGvsLGD、LNGvsSN。JDG的实力明显优于LGD,但是SN和LNG战绩相同,接下来分别分析一下。

小编推荐:LPL春季赛3.20赛事预测

LPL春季赛3.21日赛事预测

第一场:JDG vs LGD

LPL春季赛3.21日赛事预测 SN能否力克LNG占据先机

上流上流,两队差距过大,虽然LGD断了Ra的连胜称为最强水鬼。但是下一场直接原形毕露。

而且细究LGDvsRa的那一场也是可以发现其实Ra连胜之后是有一些膨胀了,所以LGD的功劳其实不多。

大胆预测,JDG2:0拿下比赛。

第二场:SN vs LNG

LPL春季赛3.21日赛事预测 SN能否力克LNG占据先机

虽然两队的战绩一样,但是总是让人一眼就觉得SN强很多。

SN胜在凶悍,而LNG胜在稳定。

两队在之前的六场比赛中SN胜利了4场,并且在最近的两场中都是胜利的。

分析两队的对位选手来说,bin的实力明显强于Ale或是M1kuya,而塔赞在sofm手上也很难占的便宜。下路更是明显优势。

在上一个bo3中angle发挥并不够好,两局沙皇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但是作为世界赛上最稳定的点,表现还是可以期待的。这次的对手也是不温不火的冷少。也是一次调整状态的机会。

大胆预测,SN拿下比赛。

大家对今天的比赛怎看呢?是否和我想法一致,期待获得您的认可,请持续关注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