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RNG2:0Ra 我愿称之为本赛季最精彩的比赛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3-23 10:57:55

在3.22日RNG也是2:0战胜了Ra,两场比赛的情况完全不同,但是精彩程度都拉满了,来看看这两场比赛的复盘。接来了仔细说说。

第一局BP情况:

RNG2:0Ra 我愿称之为本赛季最精彩的比赛

第一局重要时间点

[06:19] 下方河道蟹争夺战,人马抢下河蟹升6,卡牌飞大支援帮助人马收掉乌迪尔人头

[08:52] 双方上路河道展开团战,大虫子先被小炮和人马打残,牛头卡牌赶到将其收掉,虽然乌迪尔拍死了小炮但是也被霞qae留下,霞收下人头

[11:00] 峡谷先锋争夺战,洛想开团但是被牛头化解,人马大招冲进人群,小炮一个e炸死了洛和乌迪尔

[15:44] RA野区,RNG人马和队友肆意妄为,先杀沙皇再杀乌迪尔,大虫子想要换卡牌未果,RNG打出0换3

[20:30] RNG凭借峡谷先锋一路撞掉了RA的中路高地塔还顺带击杀了守塔的大虫子

[24:50] RNG打掉大龙,并且击杀了RA的上野下辅四人

[28:00] 伴随着大龙buff和三路兵线,RNG稳扎稳打推掉RA基地

首先BP由于RNG小炮的存在双射手体系,让Ra就非常的难受,小炮太灵活而大虫子太笨重,非常的克制大虫子。在配合卡牌和人马的稳定控制,每条路的对线压力都很大。

第一局是碾压局,自从没惩戒人马在有惩戒的乌迪尔手上抢了河蟹升级到六,杀了乌迪尔之后节奏开始崩坏。

果子哥卡牌优秀的处理兵线能力,让卡牌前中期就在沙皇手上拿到了线权,总是稳定的优先支援。

人马配合卡牌的军训上路,和下路稳定的发挥,直接18/2拿下比赛。

【赛后数据】

RNG2:0Ra 我愿称之为本赛季最精彩的比赛

第二局BP情况:

RNG2:0Ra 我愿称之为本赛季最精彩的比赛

第二局重要时间点:

[06:50] 双方上中野野区遭遇战,乌迪尔先配合杰斯杀掉人马,随后妖姬赶到帮助收割了残局击杀了维克托和卢锡安

[12:48] 人马两次来到上路两次抓死杰斯

[13:30] 双方辅助都来到中路,酒桶先手控住配合妖姬击杀了牛头,维克托也还以颜色击杀了酒桶。乌迪尔来到下路堵截独自守塔的霞,在霞交过大和闪现后将其击杀

[19:50] 杰斯蹲草先打了卢锡安一塔,卢锡安e拉开距离一秒十八枪丝血反杀了杰斯,同时下路妖姬也配合队友击杀了维克托,卡莎深入野区被人马控住,霞收掉其人头

[21:50] RA先动大龙,牛头冲下去顶开乌迪尔,霞大招加大招打低大龙血量,人马大招下去抢掉大龙并且击杀了乌迪尔。

[27:18] RNG抓死乌迪尔随后打掉大龙

[30:39] 野区虽然妖姬瞬秒卢锡安但是霞也击杀了乌迪尔,随后RNG动土龙,醉翁之意不在酒,人马牛头转头集火卡莎,随后拿到土龙魂又顺便击杀了杰斯

[35:27] 手握巨大优势,RNG推平RA基地

第二局太精彩了,我愿称之为最强,两方都十分的上头,整局打了43个人头,导播已经忙不过来了,一波接一波。

杰斯蹲卢仙被反杀、卡莎在地方野区发育、杰斯投奔卡莎惨遭抛弃、RNG三人抢龙名场面、小虎大招短一寸。哪个不是能上饭堂或者top5的存在,啥素材都有了呀。

整局双方打得都很激烈,RNG依旧沿袭之前的思路,上路摇人就完事了,所以说虽然在中期人头差距不大,但是上路的经济差距是很大的,杰斯在蹲草被反杀了之后杰斯几乎是隐身了。

最为关键的一波便是RNG三人在Ra五人手中抢大龙的一波,在之前Ra集五人之力强抓了RNG的很肥的卢仙,而维克托在传送支援之后也送掉了。但是Ra唯一的团控酒桶大招也是丢空了。

在大龙坑中也是有几个细节,一是酒桶e闪想开霞失误了。二是乌迪尔进龙坑之前打果子就吃了几个,分给了队友一部分,本身的状态并不好,也是为后面被秒,埋下伏笔。三是RNG的完美配合,牛头先闪现下去控住三人,人马趁机开大接上控住秒掉乌迪尔,此时Ra没有打野但是大龙的血量没有进斩杀线,霞开大加倒钩将大龙血量打到斩杀线,人马惩戒大龙还悠哉悠哉走了出来。

在有经济优势的情况下,在大后期RNG的C位太多了,除了牛头都能打出成吨的输出,而Ra唯一肥的妖姬并不能全部处理掉。

拿下土龙魂的那一刻,妖姬再也无法秒人了,游戏直接宣布结束。RNG2:0拿下比赛。

RNG2:0Ra 我愿称之为本赛季最精彩的比赛

大家对RNGvsRa怎么看,也可以来补充我没有发现的细节。请持续关注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