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IG2:1战胜V5 鏖战三局小炮五杀拿下比赛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3-23 13:54:06

IG2:1艰难战胜了V5,比赛也是十分的焦灼,接下来让我们一局局分析分析吧。

第一局

【第一局BP】

IG2:1战胜V5 鏖战三局小炮五杀拿下比赛

【第一局重要时间点】

[03:30] 乌迪尔来到上路GANK越塔击杀了鳄鱼,同时中路赛拉斯越塔单杀时光后被换掉。

[10:15] IG拿下第一条小龙,属性水。

[15:40] IG拿下第二条小龙,属性火,本场龙魂为土龙魂。

[17:30] V5上路先手鳄鱼,IG众人及时赶来支援打出零换三。

[20:20] IG下路三人越塔击杀了纳尔后推掉了V5高地塔。

[21:20] IG拿下第一条土龙。

[23:20] IG大龙逼团,随后河道赛拉斯大招开团,IG持续追击团灭V5后拿下大龙推掉了V5下路水晶。

[25:50] IG带着大龙BUFF中路推进开团击杀人马,随后IG直接一波拿下比赛胜利。

V5采用了LCK强队的套路,使用时光配合人马在搭配金克丝后期大核,但是V5明显对这个套路的非常不熟练。

时光双q的命中率十分的低,而人马发育并不好,上路对线被抓和中路的对线击杀让V5直接陷入劣势,后期只剩一个发育一般的金克斯打输出,导致阵容十分的缺乏输出。

IG鳄鱼冲进人堆根本没有人能处理掉,IG凭借阵容优势直接轻松拿下比赛。

【赛后数据】

IG2:1战胜V5 鏖战三局小炮五杀拿下比赛

第二局

【第二局BP】

IG2:1战胜V5 鏖战三局小炮五杀拿下比赛

【第二局重要时间点】

[10:30] IG拿下第一条小龙,属性火。

[13:00] V5三人上路抓死鳄鱼,后放出峡谷先锋推掉了IG一血塔,同时下路卡莎单杀了滑板鞋。

[14:50] 野区双方爆发团战,V5打出零换三。

[15:40] V5拿下第二条小龙,属性土,本场龙魂为水龙魂。

[21:00] V5中路放出峡谷先锋推掉了IG高地塔。

[21:30] V5拿下第一条水龙。

[23:00] V5大龙逼团,随后芮尔中路开团留人,V5打出一换五后拿下比赛胜利。

为啥要拿卡莉斯塔和辛德拉,下水道英雄就让他走吧,放过自己放过他们。

卡莉斯塔选出来结果下路直接劣势,中路辛德拉单杀不了后期塞拉斯偷个鳄鱼大招直接顶两个鳄鱼,一打二双杀,IG直接被砍倒。

【赛后数据】

IG2:1战胜V5 鏖战三局小炮五杀拿下比赛

第三局

【第三局BP】

IG2:1战胜V5 鏖战三局小炮五杀拿下比赛

【第三局重要时间点】

[06:20] 奥拉夫来到上路GANK击杀了大虫子,随后大虫子复活TP下路击杀了V5双人组。

[20:30] V5拿下一条火龙,塞恩被击杀。

[24:00] V5野区主动开团,IG果断反打打出零换三,随后IG开打大龙,人马和塞恩互换后IG拿下大龙。

[26:30] 中路小炮被牛头卡莎击杀,人马赶来收下卡莎牛头,IG带着大龙BUFF推掉了V5下路水晶,飞机上路带线推掉了IG水晶。

[28:50] 上路塞恩开大打出沙皇闪现,同时上路飞机TP绕后打出沙皇金身带着炸药包进场,沙皇被击杀,V5打出二换五团灭IG。

[30:00] IG开打大龙,V5来迟一步,沙皇再被开到击杀,但卡莎也被秒,缺少输出的V5无法处理前排,小炮收割拿下五杀,IG拿下比赛胜利。

双方的阵容十分的相似,上单肉坦、节奏型打野、中路后期长手大核、下路ad配合开团辅助。

前期凭借TheShy的优秀对线能力,和人马的一波帮忙,大虫子成功打出了塞恩TP,大虫子多了一个TP而且也压刀了。

这个也导致了TheShy被抓死后TP下路亏了很多兵,但是并不被压刀的原因。后面也是吃了很多的镀层,上路坦克发育也是大虫子更好一些。而作为大虫子打团能提供的控制也比塞恩更直观更频繁。

最为关键的大龙团战中,因为卡莎的失误被率先秒掉,而大虫子抗住所有输出,小炮后续无压力输出拿下五杀成功斩获胜利。

【赛后数据】

IG2:1战胜V5 鏖战三局小炮五杀拿下比赛

网友神评:

TheShy打完比赛发给了Xun一段视频,视频中都是小虎对线和打团的画面。

Xun:这是小虎的第一视角吗?

TheShy:这是wei的第一视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