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LPL3.25日赛事预测 最强水鬼难道又要上线了?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3-25 15:27:42

欢迎收看本期的赛事预测,今天的两场比赛分别为LNGvsRW、IGvsLGD,接来了分别来分析一下。

LPL3.25日赛事预测 最强水鬼难道又要上线了?

LPL3.25日赛事预测

第一场:17:00 LNG vsRW

LPL3.25日赛事预测 最强水鬼难道又要上线了?

目前垫底的RW战队本赛季仅有一个胜场,整体实力比较弱,基本上都是被其他战队2-0带走,完全不像一支LPL联赛队伍应有的水平,加上接连的失败导致选手们状态也比较低迷,队伍更加难以取胜。

LNG战队主要依靠Tarzan选手的前期节奏,加上下路Light选手后期出色的表现,不过从近两场对阵SN与JDG的比赛来看,LNG战队不擅长逆风作战,对阵弱队还好,一旦面对强敌很容易出现问题,上场对阵SN的比赛便能明显看出,前期节奏被对手掌控后,很难稳住心态寻找机会翻盘。

比赛预测:RW 0-2 LNG

从目前的比赛来看,RW战斗力太弱,而LNG虽然不是上层战队,但整体实力还是有的,尤其是对阵弱队拥有一定经验,能够迅速利用打野这个点打开局面,加上本场比赛关乎LNG能否锁定季后赛名额,所以LNG一定会全力以赴,因此看好LNG取胜。

第二场: 19:00 LGD vs iG

LPL3.25日赛事预测 最强水鬼难道又要上线了?

从对阵OMG与JDG的两场比赛来看,没有进入季后赛的资格后,LGD战队表现得十分低迷,尤其是对阵同为弱队的OMG时,中下核心双C完全没有发挥出力度,反而因频繁的失误被OMG抓住机会逐个击破,LGD想要再取一胜也变得十分困难。

上场击败V5锁定季后赛名额后,iG整体士气高昂,打野XUN前期节奏把控较好,而且与上单TheShy配合默契,首局比赛正是有了XUN的支援,TheShy的鳄鱼直接起飞,在中期犹如战神附体,直接将V5击溃,此外下路Puff状态火热,关键的第三局比赛,Puff五杀小炮直接帮助iG拿下关键赛点局,队伍整体实力不容小觑。

大胆预测:LGD 0-2 iG

iG是一支打法十分凶悍的队伍,尤其是上中野配合默契,前期主动性较强,一旦让TheShy掌握优势,线上将会给到LGD很大压力,而且下路Puff选手发挥日益稳定。综合来看,LGD以现在的状态,很难抵御iG犀利的进攻节奏,因此看好iG能够轻松取胜。

大家对今天的比赛怎么看呢想?希望大家和我看法相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