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LNG2:0RW LNG将命运握在自己手中拿下季后赛资格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3-26 16:41:34

LNGvsRW,2:0拿下了比赛,也是亲手抓住了进入季后赛的机会,两场比赛都是赢得干净利落,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第一局】

第一局BP情况:

LNG2:0RW LNG将命运握在自己手中拿下季后赛资格

第一局重要时间点:

[03:50] RW泰坦先手开团,LNG加里奥TP赶到击杀泰坦拿到一血。

[11:12] RW先动峡谷先锋,LNG奥恩TP绕后,RW金克丝率先倒地,LNG追击打出0换4,收下峡谷先锋。

[13:24] LNG选择下路放峡谷先锋,推掉RW下路一血塔。

[17:21] RW三人抓下成功击杀LNG奥恩,杰斯收下人头。

[21:45] LNG奥恩大到两人,厄斐琉斯跟输出击杀泰坦,推掉RW上路二塔。

[25:43] RW强开奥恩,奥恩不退自己反打出1换3,拿下大龙。

[28:03] LNG带着大龙buff冲上高地,击杀RW两人后,成功拿到第一局胜利。

前十分钟RW都中规中矩,虽然没有拿到优势,但是胜率还是有的。但是11分钟的去接先锋团的行为让人费解。

在所有人都认为可以不接先锋团的同时RW成功冲上去送了一个零换四。

在拥有佐伊和杰斯双poke组合的情况下,本来RW要在中期两人有装备后在接团,但是RW的奇怪运营,直接让RW无了,G!

佐伊和杰斯没有装备支撑,作用很小直接隐身。金克丝装备不够好无法接管比赛。LNG奥恩一人顶在前排RW已经无法处理。何况配合奥拉夫和加里奥的进场。

进有奥拉夫、奥恩、加里奥。退有厄锤体系兜底。LNG稳扎稳打轻松拿下比赛。

LNG2:0RW LNG将命运握在自己手中拿下季后赛资格

【第二局】

第二场BP情况:

LNG2:0RW LNG将命运握在自己手中拿下季后赛资格

第二场重要时间点:

[02:35] LNG豹女来到中路配合鳄鱼击杀妖姬,豹女拿到一血。

[05:31] LNG豹女入侵野区,击杀RW乌迪尔。

[08:32] LNG四人越RW下,完美抗塔成功击杀RW下路双人组。

[12:21] LNG霞越塔击杀金克丝后推掉RW下路一血塔。

[14:27] LNG控下第二条水龙,本局龙魂为土龙。随后又拿到第二条峡谷先锋,经济领先4K。

[22:38] RW先手开团,LNG众人赶到打出1换4,霞收到双杀,拿到大龙。

[25:23] LNG视野优势控到土龙魂。

[27:53] LNG带着土龙魂推进,RW难以处理前排,随后LNG一波结束比赛,成功晋级季后赛。

也可以在时间点看出来,几乎都是LNG的占便宜。RW几乎每一波决策和打架都是亏的。

LNG拿下了鳄鱼和豹女的强势组合,同时因为鳄鱼的摇摆性,让LNG的最后一手选择剑魔去上路,而鳄鱼在中路。中上两路对线都很舒服。

而在因为豹女和鳄鱼抓死了妖姬之后,妖姬这个英雄选择的意义完全丧失。

而后豹女击杀乌迪尔、LNG四包二击杀双人组,Ra陷入全面劣势,其实这场比赛到达这时基本已经失去了悬念。

但是由于LNG对于这场至关重要的,所以LNG打的非常的稳,最后拿下噩梦的土龙魂,LNG拿下比赛也拿下了进入季后赛的资格。

LNG2:0RW LNG将命运握在自己手中拿下季后赛资格

大家对这场bo3怎么看呢?可以一起来讨论一下,请持续关注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