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LPL春季赛3.26日赛事预测 FPX中野比赛相见队伍能否拿下胜利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3-26 16:50:48

欢迎收看本期的赛事预测,今天的两场比赛分别为ESvsSN、BLGvsFPX。今天的比赛都无关能否进入季后赛,所以也是多了很多的随机性,有可能有队伍兵行险招,让我们来具体分析一下。

LPL春季赛3.26日赛事预测 FPX中野比赛相见队伍能否拿下胜利

第一场:17:00 ES vs SN

ES在本赛的发挥极不理想,队内新人完全没有适应LPL节奏,仅有打野选手H4ckey相对来说状态在线,连辅助ShiauC都在连败之下失去声音,从整个赛季的比赛来看,ES仍有许多需要调整的地方。

SN目前整体状态不错,尤其是打野选手SofM逐渐进入状态,与上单Bin配合愈发默契,而且下路huanfeng选手本赛季的表现值得称赞,上场对阵BLG的比赛中首局比赛28分30秒的团战,正是凭借他金克斯高额的输出,帮助队伍彻底将局势逆转,相信这支慢热的队伍找到节奏后,一定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ES战队目前一直处于连败状态,队内选手状态都或多或少受到影响,而SN已经锁定季后赛名额士气高昂,而且无论是线上,还是野区,SN整体实力要远远强于ES,因此看好SN能够轻松拿下本场胜利。

大胆预测,SN2:0拿下比赛。

LPL春季赛3.26日赛事预测 FPX中野比赛相见队伍能否拿下胜利

第二场:BLG vs FPX

从上场对阵SN的比赛来看,BLG线上问题较大,作为一支偏运营的队伍,队友之间配合不够默契,联动性不强很容易在前期处于逆风,加上上单Biubiu防Gank意识一般时长给到对手机会,辅助Jwei失误也比较频繁,面对稍强的对手很快便会败下阵来。

FPX状态起伏较大,上场比赛选手失误连连,惨败于V5之手,打野小将Beichuang擅长的野核打法在当前版本已经不再吃香,前期够给予队友的帮助远远不够,从对阵V5的首局比赛也能看出,Weiwei的人马针对上路,让原本线上占优的Nuguri承受巨大压力,加上队友之间默契稍显不足,整体联动性远不及春季赛前期。

BLG战队是一支偏向运营的队伍,但是队员线上能力又十分有限,与弱队交手还好,一旦面对强敌,前期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后期很难寻找到机会翻盘。而FPX虽然上场比赛失误败给V5,但是选手整体实力不弱,因此更加看好FPX能够取胜。

大胆预测,FPX2:1鏖战三局拿下比赛。

题外话:这场也是小天首发,中野决裂风波发生之后也是很多第一次两人上场比赛,很多网友也是猜测这一安排的目的性。是否是有洗白的意味呢。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大家对今天的比赛怎么看呢?如果和我不一样,我劝你们耗子为汁。请持续关注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