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LPL春季季后赛IGvsRa赛事预测 IG会一轮游?我不信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4-01 14:25:22

今天是季后赛的第一天,也是比赛的第一场比赛,今天的比赛是由IGvsRa,欢迎收看本期的赛事预测。

LPL春季季后赛IGvsRa赛事预测

作为曾经的冠军之师,现在常规赛第九名要一轮轮的挑战上去说起来也是很心酸的。

先来分析一下两队的情况吧。

首先说说IG,IG的战术核心一直是围绕着中上的,这不仅是由于中上的实力强劲,还有一个不得不正视的原因就是下路的实力偏弱。

wink谨慎有余而刚猛不足,在团战或者遭遇战中第一时间想的不是操作而是撤退,这和IG的激进打法是冲突的,之前有听到IG的麦克疯,在一波团中,IG众人都冲上去了,wink说打不了打不了,IG直接溃败。包括后期团在中拥有发育超前的厄斐琉斯也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效果。是一个适合抗压发育偷偷输出的ad,但是想要他carry非常难。

另一个puff则是发挥不太稳定,虽然本赛季有两个五杀,但是除了打EDG的比赛比较惊艳之外,其他的比赛发挥并不亮眼,经常拿出卡莉斯塔但是下路天然崩线。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维鲁斯这个英雄的操作还是可圈可点的。

而作为IG前两年唯一稳定carry点的rookie近期的表现也是有些不复辉煌了,谁也不能要求一个人一直保持巅峰状态,院长当久了腿容易被抱断了,这是IG的可惜和隐患所在。因为rookie作为团队的核心重点,也是IG的上限主要构成之一,rookie一哑火其实IG的上限已经肉眼可见。但是对于IG的好消息来说,rookie只是近期的表现没有s8s9那么局局carry,但是水平依然是顶级水平,还是有carry的时候的。

另一个对于IG的好消息就是TheShy的英雄池再次变得宽广了起来,战士、ad、ap上单都可以囊括,这让IG的bp压力会变小也让IG的战术体系会变多,不那么容易被针对。

并且在上一场比赛中IG似乎学会了RNG的上路摇人战术,知道如果决定要保护上路需要一直照顾,不然TheShy的激进打法容易被对面找到机会磨灭优势,那样的话IG将没有胜算。

xun打野的实力还是弱于Leyan的,从最近的比赛数据也是可以知道,IG连胜Ra输多赢少这种情况下Leyan的数据还是要优于xun。

说到这就来顺便切换到Ra的情况吧,就从Leyan开始说说吧。

Leyan不谈比赛外的事情,Leyan的实力还是有的,虽然未到顶级但一流往上是可以排到的,但是Leyan的风格也是很明显的,他的刷子英雄玩的非常好,但是按掉这些刷子英雄之后Leyan的节奏型打野发挥就会弱一筹,所以IG按不按Leyan的刷子英雄在我看来对于比赛的影响是巨大的,Ra还是很看Leyan的节奏的。作为IG的前打野,Leyan也是颇为熟悉IG的打法,这是Ra的优势之一。

FoFo在最近的比赛中的发挥尤为的好,可以算Ra最近最稳定的点了,面对RNG的第二场比赛中,队友全都崩了也是FoFo的妖姬撑住了局势,面对现在的rookie也可以勉强算是五五开了吧。lbwnb。你们说四六?也行也行。

iboy是Ra面对IG的优势点,在后期接管比赛的能力强于IG的两个ad,偷发育的能力也是有点东西的,偷完红buff偷蓝buff的操作也是让人印象深刻。一手小炮和也算是本赛季玩的最拿手的ad了,和版本也很符合。

两队的辅助还是IG的辅助发挥好并且稳定一些,虽然Lucas作为新人但这个赛季的开团辅助表现得可圈可点,而hang的亮眼表现较少而下饭表现较多。

cube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在常规对战IG中也是反制了TheShy,但整体考核来看,cube的实力一般,对比TheShy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整体来说其实我是偏向于IG能赢的,IG的队伍风格就是如此,有很多的可能性。但是IG这只队伍很奇怪,总是做一些奇怪的事情,让人押宝都觉得慌慌的。

整体来说两队的优势和短板都非常明显,谁能更好的扬长避短是比赛的关键,这些天的准备也是重中之重。

大胆预测,IG3;2战胜Ra。

大家对今天的比赛怎么看,希望你们和我想的一样?请持续关注!掰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