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LPL春季赛季后赛SNvsLNG赛事预测 sofm和Tarzan野区焦点对决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4-02 15:05:41

欢迎收看今天的赛事预测,今天的比赛为LNGvsSN,接来了让我们详细说说吧。

今天的重大看点就是野区的对抗了,土匪首富vs韩援野王。

这场对局的关注度远没有隔壁IG与RA多,因为在大多数观众看来,这场比赛就突出一个没有悬念,LNG在人员配置以及发挥上其实是全面落后于SN的。

这一点从两队最近六场比赛的结果也可以看出,LNGvsIG的六场比赛中只赢了一场,并且在最近三场比赛中也是全都输了。

先说一下两队的风格,SN的整体风格也是上单激进,野区节奏型打野反野和骚扰,中路稳健发育打团发挥,而下路成为队伍保险,后期可以接管比赛。

这个风格也是和之前的IG相似,尝试从上中野打开突破口,但是下路也可以carry。但是明显SN的各线实力是达不到巅峰IG的高度的,但风格相似。

而LNG这个赛季的发挥就只能稳定,极其稳定来形容。打弱队没输过,打强队没赢过,属于那种正版的实力分界线。

SN上单bin是属于激进的操作型上单,也是有名但世六抓,操作和细节都很好,虽然英雄池不算完全符合现版本,但是整体还是顶级上单。

而LNG的两个上单周姐和ale来说,周姐的防守型上单,整体来说发挥并不算太亮眼,面对强力上单时经常隐身。而ale也是激进型的打法,但是明显实力和打野的照顾程度并不足矣支撑他的这种激进型打法,上场的几场比赛发挥并不好,并容易成为突破口。

所以总体来说上单就单独对线SN就占据上分,还需要考虑的一点就是sofm对于上路的照顾是远超Tarzan的。所以SN的上路对抗大概率会占据很大上风。

在我看来sofm的实力是要高于Tarzan的,Tarzan的也是对战弱队的表现优异,但是弱队时容易节奏起不来。而sofm是那种极度粘人,打不死你也能恶心死你的那种,非常搞人心态。

中路angle最近的表现不算太好,巧的是icon这名老将操作也有所下降,整体来说中路成为突破点和carry的几率比较小。中路对抗angle还是占据一些优势。

LNG的ADClight这个赛季表现得不错,优势局打出应该的输出,劣势局虽然站不出来carry,但是也很稳,场均死亡很少,是一个稳健的ad。可惜这次面对的是SN的海姓ADhuanfeng,这个赛季huanfeng俨然接替了上个赛季的angle成为了队伍最稳定的carry点,无论其他队友多少奇怪,huanfeng都打的努力且认真,几乎没什么失误。

两队的辅助选手差距不大,看实际发挥即可。

总结来说,SN每条线包括打野都占据上分,并且整体队伍打法比较容易占据主动。

大胆预测SN3:1拿下LNG,晋级下一轮。

大家对今天的比赛怎么看呢?可以讨论一下,请持续关注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