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LPL春季赛季后赛SNvsTES比赛预测 就决定是你了SN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4-06 14:46:25

欢迎收看今天的比赛预测,今天的比赛是季后赛中比较实力相近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对两队也是十分关键,来详细听听我仔细说说吧。

LPL春季赛季后赛SNvsTES比赛预测 就决定是你了SN

LPL春季赛季后赛SNvsTES比赛预测

LPL春季赛季后赛SNvsTES比赛预测 就决定是你了SN

由于之前的常规赛排名原因,SN需要多大几场比赛,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SN的表现只能用残暴来形容。

同时获得了解说之友的称号,两场比赛都在7点多结束,解说留下了开心的口水。

虽然之前对手的两队是实力较弱的WE和LNG,两队都可以说是强队检测器,WE可以说是LNG的高配版,但是两场比赛的碾压式也是可以看出SN状态的火热的。

SN是一个上限非常高的队伍,在世界赛中SN也是让我们看到了一些端倪,而辅助选手ON的成长速度也是非常的快,开团的英雄使用也是非常好,而这个版本开团辅助的重要性可以说排序非常高,比赛的节奏往往由队伍能否开启团战来掌控,并且开团也是结束比赛重要手段。

而TES的状态在之前也是很好,并且这段时间没有比赛他们拥有更多研究对手和准备战术的时间。

在各对位职业选手的实力来看,我觉得SN上路bin有着众多人都觉得的优势,而野区其实sofm也是优于卡萨,卡萨在劣势局的表现虽然有所成长,但是很难真的翻盘。但是sofm也会犯错误,但是整体来说sofm的打法具有更多的可能性也更具有侵略性。

中路在左手不隐身的话可能是左手略微占优,但是想压制很多angle也很难完成。

而在现版本中,下路其实是huanfeng更适应现有的版本,在任何伤害溢出的版本中JackeyLove的打法都容易出问题,而huanfeng在团队中保命同时找输出的能力很强。

LPL春季赛季后赛SNvsTES比赛预测 就决定是你了SN

而整体来说,TES在中期会送一波的问题如果没有解决也会给对手机会,在强队的比赛中任何一次失误都可能会成为伏笔。

总结来说,两队的实力差距不大,甚至TES的纸面实力还要强于SN,但是SN更契合版本,并且SN更加稳定一些。

所以我大胆押宝SN3:1TES,进入前四名竞争之中。

大家对今天的比赛怎么看呢?希望大家和我相同,不一样的话我希望你快乐!请持续关注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