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前ES经理翼风再度发言 言前言后为bo开脱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4-22 18:04:43

今日官方公布了对FPX打野Bo被裹挟参与假赛事件的处理结果,最终Bo被处以4个月禁赛及罚款,也被FPX扣除了6个月工资,此事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些网友表示处罚轻了,前ES经理翼风更博为Bo加油。

在他的博文中,提到Bo轻罚的原因主要是以下几点:

1、他一不是自愿干的

2、拒绝别人继续利诱

3、主动找俱乐部自首

4、调查中给联盟做过很多贡献

原文:

他一不是自愿干的,二是拒绝别人继续利诱的,三是主动找俱乐部自首的,四是在调查中给联盟做过很多贡献的,整个事里获利都不到1w块还是人家硬给的,在自己当时风头最盛的时候选择绝不低头,站出来自爆。

我觉得他在这个年纪有这个担当和承担的勇气已经比很多人强了,外人只是从爆料/论坛这些地方用所谓的消息去拼凑出一个不是真相的真相逮着人往死里喷,如果他愿意干这个事哪会被爆出来呢?如果不是他主动自爆哪会有这么大的肃清行动拉开呢?

找时间我借个谁的直播间复个盘吧,之前联盟调查结论一直没出也不能说什么,现在也算尘埃落定了,带着大家回顾一下真相

加油小Bo,用努力后拼搏回的荣誉,去回报支持你的人们吧,崖边之人,无退之路。

以上就是小编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