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RNG轻取PGG拿下首胜 兰博极致红温拿下四杀RNG后期轻松取胜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5-07 17:52:47

RNG轻取PGG拿下首胜,兰博极致红温拿下四杀RNG后期轻松取胜,在游戏前期RNG节奏有些乱,但是凭借更强的实力和团队配合也是轻松在后期取胜。

双方BO1开始,蓝色方RNG,红色方PGG。

[00:56] RNG集结人马进攻敌方上半野区,各自的上单闪现互换后,两队各自罢兵撤退。

[06:06] 兰博在红色方上半野区先被锤石Q到,交出W技能往后拉扯,但又被盲僧大招踢回,PGG集火将其拿下,斩获本局的一血。

[09:10] PGG集结大军准备进攻敌方下路,但RNG双人组稳住节奏,往后站位。随后,PGG撤军,转手拿到土龙,RNG利用到手的峡谷先锋收下敌方的上路一血塔。

[12:10] 兰博在下路交出大招,闪现上去红温出击,泰坦和卡莎跟上后续技能,伤害控制拉满,金克斯和锤石瞬间折损,随后RNG经济领先3k多。

[15:05] RNG中上进攻PGG的中路一塔,盲僧前来阻止,被打成残血。然后,兰博增援战场,纳尔和梦魇展开冲锋,梦魇大招配合纳尔的EQ顺利带走盲僧,并且PGG中路一塔宣布丢失。

[17:14] 稻草人闪现R技能下路控到RNG人员,RNG的中单和双人组措不及防遭到敌方集火,但兰博的爆炸伤害配合纳尔的控制势如破竹击溃PGG,将其团灭。

[20:05] 纳尔在中路绕后出击,一套技能配合迅捷步伐单杀掉金克斯,正面战场队友发起冲锋,PGG遭到溃败。接着,RNG转手控下大龙,稻草人前来骚扰,梦魇交出大招,QW释放,加上征服者触发,击杀掉稻草人。之后,RNG带着兵线大举进攻,变大的纳尔配合高额输出的卡莎在下路所向披靡,PGG兵败如山倒。最后,RNG拿下敌方的下路高地。

[23:00] RNG进攻敌方上路,稻草人带着队友进行反抗,开启大招,RNG稳住节奏。随后,纳尔大招控住敌方三人,队友迅速火力全开。最后,RNG势如破竹赢下自己MSI的首胜。

MVP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RNG轻取PGG战队拿下首胜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