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RNG乱杀UOL 独角兽头被打歪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5-10 10:15:10

RNG乱杀UOL,独角兽头被打歪。实力差距明显,RNG成功保持连胜。

赛况

双方BO1比赛开始,RNG蓝色方,UOL红色方。

[04:58] 兰博来到中路Gank,发条被瑞兹先手定住,兰博闪现拿下一血。

[06:14] 豹女来到上路Gank,卢锡安贪线强推不成无路可走,豹女收下人头,同时兰博也在下路控下小龙。

[08:16] RNG中野入侵野区抓死豹女,连带的蝴蝶效应让纳尔也被越塔击杀,后续先锋也成RNG的囊中之物。

[11:58] 兰博来到下路放出先锋推掉下一塔,小龙也顺势收下,UOL其余四人上路打麻将强杀卢锡安。本场龙魂属性为土。

[16:14] RNG优势太大,瑞兹开车带兄弟们骑脸,发条没闪直接被秒,泰坦在旁遭殃也被击杀。一波0换2后,中二塔被RNG推掉。

[19:30] RNG从中路推进,由于这时候优势已经过于大,直接一波击溃对方之后拿下比赛胜利。

本场数据

MVP

以上就是小编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