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PSG辅助Kaiwing杀人猪心称RNG是MSI最强的 打赢了第一PSG是第几名不用多说了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5-17 15:26:27

在PSG赢下RNG之后,LCK官方采访到了PSG的辅助Kaiwing,内容大意如下:

Q:首先恭喜你们拿下了比赛胜利,也是成为了第一支打倒RNG的队伍,感觉怎么样?

Kaiwing:我觉得这次MSI上RNG是最强的队伍,从他们身上拿下一胜我觉得蛮幸运和开心的。

Q:因为今天你们节奏打得很快,也很顺,针对下路打得也很好,想问一下你们是怎么样设计的呢?

Kaiwing:这把游戏之所以这么顺是因为下路打开了一个小破口,能够让比赛能快速进入我们的节奏。因为我们选的是前期强的英雄,像佐伊就要在前面必须要拿到更大的优势才能让优势保持下去,不然维克托肥起来就翻盘了。

Q:今天对阵到GALA和MING的下路组,也是打出了很有压制力的表现,比赛中感觉怎么样?

Kaiwing:比赛开打之前我就觉得GALA和MING是默契最好,搭配也非常顺的一个最强下路组合,可能我们就是抓到了一点机会才会打得这么顺吧,因为没抓到机会,像第一波线都回家的话局面不会这个样子。

Q:因为今天你被LCK官方选为MVP,今天也用泰坦打出了非常亮眼的操作,你打出精彩操作的时候教练组也在为你们欢呼,一路走来和韩国教练组配合的体验如何呢?

Kaiwing:其实我觉得Helper教练和Winged教练都是很好的教练,他们经常帮我们看到一些我们选手平时注意不到的小细节,比赛打得不顺的话也会在检讨完之后给我们蛮大的鼓励,让我们下面的游戏打得更像一个团队,他们对我们的帮助也蛮大的。我也很谢谢LCK官方把我选为MVP,很久没拿过MVP了。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PSG队员Kaiwing杀人猪心称RNG是MSI最强的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