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DK稳扎稳打击败MAD DK展现出LCK极致运营实力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5-17 15:14:04

DK在昨天的比赛中也是展现出了LCK赛区一直以来最习惯的运营玩法,稳扎稳打的战胜了MAD。

赛况

双方BO1比赛开始,DK蓝色方,MAD红色方。

[02:21] 乌迪尔来到中路进行Gank,佐伊压线过深走不了,维克托拿下一血。

[08:16] 双方打野互换地图资源,DK控下先锋,MAD拿下小龙。

[14:43] 双方围绕小龙爆发团战,腕豪想进场开团却吃到爆发直接被秒,好在佐伊和盲僧补上了后续输出,DK完成1换2,小龙也收入囊中。本场龙魂属性为水。

[20:20] 小龙刷新,MAD没有任何河道的视野只得放弃争抢,DK再收一条小龙。

[25:36] 小龙再次刷新,MAD这一次尝试性与DK对峙后还是选择置换资源推掉DK中塔,DK收下这条小龙后水龙魂听牌。

[27:10] 小炮在野区吃到莫甘娜致命一Q,盲僧补上伤害击杀小炮,后续DK直接将大龙打掉,僵持局面终于打破。

[29:30] DK推进下路,MAD泰坦闪现钩开团被黑盾抵消,DK后续反手直接秒掉对方两人,并通过追击打出0换4后一波结束比赛。

本场数据

MVP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DK稳扎稳打击败MAD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