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RNG赛后采访WEI:半决赛打谁不重要,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5-18 15:33:18

MSI对抗赛火热进行,首场RNG成功复仇击败PSG,但是在对阵C9的比赛中,C9打野节奏紧凑帮助队伍扩大优势击败RNG拿下关键一分,赛后RNG队内打野Wei接受了外媒INVEN的采访,在采访中Wei表示,在四强淘汰赛阶段不管遇到哪支队伍都不重要,RNG有很多需要向其他队伍学习的东西,并表示最信任队内上辅两位老将。

Q:今天的比赛之后,你们确定已经晋级了半决赛,想在半决赛遇到哪支队伍?

A:我们在半决赛中遇上哪支队伍并不重要,无论遇到谁,都有需要学习的东西,所以我们期待对上所有的队伍。

Q:和PSG的比赛很精彩,你们从小组赛就知道PSG是一支如此优秀的队伍吗?PSG的整体优势是什么?

A:从对上PSG前,我们就知道他们是一支强大的队伍,他们的打野以及下路对线很强势,另外一个优势就是他们的中上辅与队伍有很好的协同作用。

Q:LPL的上单和世界赛上的上单有什么不同?

A:我不认为世界赛和LPL比赛中上路没有太大的区别,不同的是不同地区,选手们在线上做的事情因队而异。

Q:兰博、莫甘娜、乌迪尔在MSI是打野位的热门选择,你更喜欢哪个英雄?

A:我会说是乌迪尔,因为我打野位的乌迪尔是玩的最好的,也是最有信心的。

Q:在几次与DK的比赛后,我想你会对他们有不同的了解,LPL有哪支队伍与DK最相似?

A:我觉得是EDG,两支队伍有着最相似的风格,都喜欢通过视野的争夺进行大局观的运营策略取得比赛胜利。

Q:你最信任RNG的哪位队友?

A:Xiaohu和Ming,我最信任这两名队内的老将。

Q:如果RNG拿下了MSI的冠军,回到LPL你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A:如果我们真的赢下了MSI,我想我要开始为夏季赛做好准备了,因为夏季赛就在MSI之后开始,我想赶快做好准备。

以上就是小编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