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狗熊完美节奏助C9爆冷击败RNG RNG度过了MSI最灰暗的一分钟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5-18 16:05:29

狗熊完美节奏助C9爆冷击败RNG RNG度过了MSI最灰暗的一分钟

比赛重要时间点

[2:42] C9狗熊蓝开刷完己方上半野区就立刻来抓杰斯,杰斯没有防备送出一血。

[3:00] C9狗熊来到中路交闪配合佐伊抓死卡牌。

[3:35] RNG卡牌TP到中路,但此时C9的野辅也在中路草丛等着他,卡牌连死两次。

[6:50] C9拿下自己的第一条小龙,属性为火。但是日女由于抗龙太多导致自己血线过低,被赶来的RNG下路双人组收掉人头。

[8:50] C9拿到本场第一个峡谷先锋。

[12:30] RNG泰坦闪现开团,兰博跟上大招,但是伤害明显不够,C9果断反打,TP下来的盲僧收下两个人头。C9打出1换4后拿下第二条小龙,属性为风。但是狗熊也被复活赶来的兰博收下人头。

[15:00] C9抓死RNG卡牌后拿下自己的第二个峡谷先锋。

[18:29] C9拿下自己的第三条小龙,属性为土。

[23:27] C9盲僧Z字位移踢出惊天一脚,卡莎跟上输出秒掉霞,后续C9拿下自己的土龙魂。

[26:15] C9拿下大龙后击杀RNG3人,平推了RNG的中路兵营。

[29:10] C9从中路推进,RNG尝试防守最后一波,但是C9的卡莎火力全开直接拿到一波四杀,之后轻松结束比赛。

本场数据

MVP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RNG爆冷输给c9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