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赛事资讯 >

RNG成功复仇PSG 销户!真有你的小虎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5-18 16:11:42

RNG成功复仇PSG 销户!真有你的小虎

比赛重要时间点

[4:30] RNG泰坦闪现A霞试图留住霞,但是被PSG打野成功反蹲,泰坦交出一血。

[7:10] PSG拿下第一条小龙,属性为火。

[8:30] PSG辅助E接大招将泰坦死死地定在原地,远处兰博洒下大招再次击杀泰坦。

[9:00] RNG上野先在河道击杀杰斯,然后泰坦利用海克斯闪现留住赶来支援的日女,但复活后的杰斯TP过来打出加强炮将RNG两人打残,莉莉娅撤退不及惨遭击杀。

[10:30] 复活后的莉莉娅拿下第一个峡谷先锋,并且RNG的盲僧推掉上路一塔。

[11:00] 泰坦来到中路先手勾住佐伊,但是兰博再次完成反蹲放出R技能,莉莉娅阵亡。

[12:40] PSG拿下第二条小龙,属性为土。

[17:53] RNG拿下自己的第一条小龙,属性为风。

[18:45] PSG拿下自己的第一个峡谷先锋。

[20:52] PSG在中路放出峡谷先锋,撞掉中路二塔,落单的盲僧也被PSG众人围殴至死。

[23:10] PSG拿下自己的第三条小龙,属性为风。

[25:16] 尽管RNG竭尽全力击杀了霞,但是霞在死前吸收了大量的技能,而且交战的地形极其适合兰博发挥,PSG打出2换4。

[28:36] RNG莉莉娅抢到小龙,帮助己队拿下第二条小龙。

[29:40] RNG泰坦闪现控到杰斯,配合队友将其击杀,但自己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RNG推掉PSG中路一塔。后续盲僧卡牌在PSG野区抓到日女,PSG的双C试图来拯救他反而被RNG一并击杀。RNG拿下本场比赛第一条大龙。

[33:48] RNG拿下自己的第三条小龙。

[34:00] RNG在PSG的上半野区抓到落单的杰斯,PSG试图集火卡莎进行反打,但被卡莎很快的净化闪现化解并反杀日女。

[36:22] PSG中路开到泰坦,但是泰坦金身加鸟盾极限活了下来,反而是PSG这边交掉太多技能没法打后续的残局,RNG一波追击拿到0换5,随后一波推掉对方的基地。恭喜RNG!

本场数据

MVP

以上就是小编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