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英雄联盟S11总决赛在什么时候 LOLS11总决赛在哪举办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Gwyndolin

发布时间: 2021-07-02 16:47:05

英雄联盟S11总决赛什么时候开始?LOLS11总决赛在哪里举办?接下来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英雄联盟S11总决赛什么时候 LOLS11总决赛在哪举办

一、举办城市

S11举办城市:上海、青岛、武汉、成都、深圳。

“经过激烈的竞争,我们最终锁定五座中国城市,并已经做好向玩家们兑现承诺,举办一届有史以来最盛大的多城电竞赛事的准备。”上海、青岛、武汉、成都和深圳,期待与你们在线下相遇!

二、举办时间

本次S赛最后的冠亚军决战将于11月6日在深圳举行,入围赛/小组赛/淘汰赛赛程尚未公布,不过根据往年的安排(S赛将持续五周)来看将在国庆前后开启。

具体赛程地点将于随后公布。

作为全球顶尖的国际电子竞技项目之一,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受到了全球数亿电竞爱好者的关注与喜爱。今年是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第三次全程在中国举办,也将恢复多城市举办的形式。

随着五大举办城市名单公布,电竞粉丝们将能够再度亲临比赛现场,近距离感受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魅力。伴随着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发布,在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现场,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马晓轶表示,“我们正在尝试用电竞连接更多大众生活场景,搭建一个多元、丰富的电竞文化生活圈,为每个城市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超级数字场景的语境下,全球总决赛将成为2021年中国城市与世界交流的窗口,凭借电竞向世界诠释着中国的城市文化魅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