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披荆斩棘!LPL夏决EDG以3:1击败FPX夺得赛事冠军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9-03 11:11:34

披荆斩棘!LPL夏决EDG以3:1击败FPX夺得赛事冠军
2021-09-03 08:54:27来源:英雄联盟赛事编辑:血河评论(0)

   昨夜(9月2日)晚间,2021《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季后赛决赛如期展开,常规赛第一名FPX对阵从败者组一路杀回的EDG。经过4局的鏖战,最终EDG以3:1的比分战胜FPX,久违的捧起了LPL夏季冠军奖杯,同时2021LPL夏季赛总决赛最有价值选手(FMVP)给到了掌控雷电,超神发挥的中单选手Scout。

   FPX VS EDG 第一局

   双方中野开局对拼,Meiko及时支援中路帮助队伍打出0换2。

   六级后,EDG中野抓上,Jiejie盲僧拿到双杀。EDG控下峡谷先锋,在上路放出推掉一血塔,FPX下路四包二击杀了Meiko。

   EDG利用盲僧和卡牌的强势期,逐渐拿到多个人头,20分钟领先3000经济。

   26分钟的小龙团战中,EDG双射手伤害爆炸,卢锡安和伊泽瑞尔完成收割,EDG打出0换5后拿到大龙。EDG带着大龙buff强上高地,推掉了上中高地塔后直接开团,FPX未能完成守家。

   FPX VS EDG 第二局

   双方前期和平发育,六级后Nuguri抓住Flandre没有闪现的机会完成单杀。

   9分钟的峡谷先锋团战中,Scout瑞兹收获双杀,随后大招追击拿到Nuguri人头。FPX利用峡谷先锋推掉中路一血塔,双方打野一换一。

   25分钟,EDG利用瑞兹大招Rush大龙,FPX赶来防守被逐个击破,Scout斩获四杀!EDG团灭对手拿到了大龙和听牌龙。

   31分钟,双方在中路展开激战,EDG在团战中打出1换4,EDG存活的其他队员直奔基地完成拆家。EDG率先拿到赛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