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LNG遭遇突然死亡 GEN在火龙龙魂加持下取得开门红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10-12 09:49:48

【首发名单】

【BP】

【战况】

[4:38] GEN中单佐伊回家后立刻TP上路帮助鳄鱼完成了对格温的越塔,鳄鱼拿下一血。

[6:05] GEN凭借中下路的线权,拿下第一条小龙,属性为土。

[7:13] GEN佐伊利用捡到的挺进破坏者完成了对塞拉斯的线上单杀。

[8:31] GEN佐伊利用捡到的火箭腰带再次完成了对塞拉斯的线上单杀。

[9:00] GEN控下第一个峡谷先锋。

[11:07] GEN鳄鱼略显嚣张的断线给到了LNG上野机会,格温拿下人头。不过与此同时GEN也成功控下第二条小龙,属性为水。

[12:32] GEN在中路放出峡谷先锋,成功推掉LNG中路一塔。

[15:50] GEN控下第二个峡谷先锋。

[16:54] GEN在下路放出峡谷先锋,并且想要越塔击杀格温。不过关键时刻LNG的洛及时赶到,成功救下格温。但是GEN还是推掉了LNG的下路二塔,并且迅速转去小龙坑,控下第三条小龙,属性为火。

[22:50] GEN成功拿下火龙龙魂,LNG兵败如山倒,GEN打出0换5的团战后推掉了LNG的中路兵营,最后一鼓作气,推掉了LNG的基地。

【赛后数据】

【MVP】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