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男枪天胡开局却未能带起节奏 HLE轻松击败FNC拿下开门红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10-12 10:05:33

【首发名单】

【BP】

【战况】

[4:13] FNC上中联动,抓死没闪的亚索。瑟提拿下一血。

[6:34] FNC男枪过于执着于河道蟹,被HLE锤石闪现E摆回来后亚索接R,最后厄斐琉斯收下人头。

[7:21] FNC下路双人组打出线杀,布隆一发Q闪将厄斐琉斯击杀,虽然锤石成功换掉布隆,但自己也被赶来的男枪收掉人头。

[9:36] 双方除AD以外所有人聚集在峡谷先锋处展开争夺,尽管FNC拿下峡谷先锋,但是HLE打出了0换2的团战。

[12:00] 双方上单同时TP下路,一时间赛场10人齐聚下路展开5V5团战。但是此时HLE的团战能力明显更强,HLE再次打出0换2的团战后拿下了第一条小龙,属性为水。

[16:48] HLE收下自己的第一个峡谷先锋。

[17:42] FNC收下自己的第一条小龙,属性为土。

[21:15] FNC瑞兹和布隆过于鲁莽的追击使得自己位置过于深入,FNC的瑟提赶来支援反而使得自己也身陷险境。HLE不损一人的情况下击杀FNC上辅两人后收下第一条大龙。

[22:52] FNC似乎对局势有什么错误判断,蹲在HLE野区的他们反而被HLE打出完美先手,亚索还用W技能将女枪大部分的伤害都挡掉了。HLE打出0换4的团战后拿下第二条小龙,属性为风。

[24:48] HLE厄斐琉斯舍命开团,帮助队友成功留住敌人。尽管自己被瑟提击杀,但是HLE其余选手完成了1换3的团战。

[30:42] HLE稳稳拿下自己的第二条大龙,FNC男枪试图拿命抢龙但失败,HLE不断追击,最终实现完美的0换5的团战后一波结束了比赛。

【赛后数据】

【MVP】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