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韩网采访BDD:LCK和LPL都有强队,但我认为DK最强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specialweek

发布时间: 2021-10-15 11:04:08

正在进行的S11小组赛第三日比赛,GEN成功击败对手TL拿下自己的第二胜,Inven Global发布了对GEN中单选手BDD的采访。

Gen.G在小组赛第二日的比赛中输给了LEC的新科冠军MAD,他们在后期放弃了所有的资源,使得MAD取得了相当大的经济领先。只要MAD的辅助猫咪满状态,Gen.G没有什么能够回应上的。

在这场比赛过后,Gen.G的中单选手Bdd接受了我们的采访,谈到了这场失利以及为什么猫咪这么难处理,还有目前世界赛最强的战队之间的实力。

Q:你们再次来到了世界赛。感觉如何?

A:我们夏季赛开赛初打的不错,但是在中程我们打的太烂了。在无数的起起伏伏后,我们还是来到了世界赛。我现在唯一考虑的事情就是如何打好世界赛。

Q:你已经很多次来到世界赛的舞台。这次有什么不同吗?

A:去年,我的表现真的是太烂了。这次我只想好好发挥。

Q:在今天的比赛中,你们放弃了猫咪、乐芙兰、卢锡安,当前版本热门的选择。你们的意图是什么?

A:在猫咪体系中,对我来说,用沙皇对抗乐芙兰并不难,而且我们的下路也能很好地处理猫咪。所以我们没有Ban掉他们,但是事情进展的并不顺利。我们似乎需要重新思考我们的BP。

Q:在昨天的采访中,你说LCK的中单选手比LPL的更强。与整个世界各个赛区相比呢?

A:嗯...我认为LCK的2、3、4号种子与1号种子DK相比存在着差距。我认为DK一定能击败任何一支LPL队伍。在本届世界赛,LPL和LCK都有很强大的队伍,但我认为DK是最强的。

Q:还有哪支队伍在训练赛和正式比赛中都很猛?

A:EDG的表现很不错。就我个人而言,LEC和LPL都很不错,尤其是在正式比赛中。

Q:还有哪些选手表现十分突出吗?

A:我一直都认为RNG的辅助选手Ming十分出色。Khan也是。而且大多数队伍的打野和辅助都很强。

Q:你现在在世界赛也有很多经验了,那你是如何让自己不要紧张的呢?

A:其实,我每一场比赛都很紧张,无论这场比赛是不是很重要。

Q: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A:我们今天本该赢下比赛的。这太可惜了。很抱歉。我们会好好复盘,在下一场比赛拿出更出色的表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