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Doinb:现在的情况跟19年差不多,第二轮有自信战胜DK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specialweek

发布时间: 2021-10-15 11:09:04

FPX战胜RGE取得两连胜,赛后Doinb选手接受韩文流采访,翻译如下:

Doinb:现在的情况跟19年差不多,第二轮有自信战胜DK

Q:胜利感想如何呢?赛后你的表情好像有些遗憾,今天的比赛打得如何呢?

Doinb:今天的比赛整体上来看,说实话并不是很满意。其他LPL队伍赢比赛都是从初期就开始占据优势,中后期也不给对面机会。我们今天的比赛,大龙区的视野控制、龙魂团也有些沟通失误,没拿到龙魂,游戏时间拖长了。虽然并不是很满意,但比起第一天和第二天,今天的竞技状态还不错。

Q:你在蓝色方一选瑞兹,这也是你的标志性英雄,你怎么评价瑞兹这个英雄呢?

Doinb:现在能在中路用的英雄——瑞兹、妖姬、卡牌,这些英雄经常登场,要么就是像LNG使用辛德拉来counter,或者是使用发条这样的AP英雄,但是瑞兹、妖姬、卡牌这三个英雄更容易影响其他位置,优先级会比较高。瑞兹是我一直玩的英雄,也是我这样的老将喜欢的英雄,虽然每年都在改,但是技能还是差不多,就算有改变也还是能玩好的。今天的比赛还是打出了19年、20年瑞兹的表现。

Q:你之前的采访说队伍的版本判断英雄梯队整体有些困难,具体是有哪些困难呢?是如何应对的呢?

Doinb:其实看今天的比赛就知道我们的竞技状态并没有100%回来,但还是回来了70%~80%。我们来到冰岛后,通过第一周训练赛得出一定的结果,第二周训练赛又得出新的结果,以这些为基础准备了比赛中要玩的英雄。但是我们19年也经历了一次差不多的情况,比赛开始一两天前,我们在训练赛中尝试了新的英雄,很适合我们,训练赛结果也很好,想着如果在比赛中选肯定能赢,19年也尝试了一次,结果在比赛中完蛋了。21年也出现了一样的情况,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比赛是差不多的感觉,和DK、C9的比赛都是,虽然并不是我们在训练赛中特别喜欢的英雄,但是比赛开始一两天前胜率还不错,想着还不错就选了,实际打了才发现没有任何其他队伍偏好这些英雄,他们都不会选这些英雄,选了出来进了比赛才发现这是跟对手绝对不会选的英雄,感受到了差距。今天从上路到下路都以版本OP英雄为主来选了。

Q:玛尔扎哈也是你所说的那些英雄之一吗?

Doinb:玛尔扎哈和加里奥就是那些英雄,我觉得确实不是好的选择。

Q:时隔很久和LCK粉丝见面,请打声招呼吧,并说一下本次世界赛的决心。

Doinb:应该有很多人期待我们和DK的比赛,期待能有好的竞技状态,但是在那场比赛中,DK打得特别好,我们竞技状态特别不好。第二轮,我有自信一定能够赢下DK,会努力用好的竞技状态来报答支持我们的粉丝。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