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Nuguri:EDG无论是训练赛还是比赛表现都非常出色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specialweek

发布时间: 2021-10-15 11:14:57

Nuguri:EDG无论是训练赛还是比赛表现都非常出色

Q:距离我们上次采访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最近怎么样?冰岛呢?

Nuguri:还不错。冰岛的景色真的很美。

Q:你离开LCK和DWG KIA已经一年了。有什么变化吗?

Nuguri:这是我第一次在国外生活,因为我大部分时间都住在战队的房子里,除了语言和食物之外,大部分事情都和我在DAMWON时相似。 我在 DAMWON 待了很长时间,这是一个新国家的新队伍。 有时候会很难适应——这一整年对我来说都非常的忙。

Q:那么,对你来说最困难的是什么呢?

Nuguri:我想对我来说最艰难的时候是输掉比赛结束的时候,以及我自己表现不佳的时候。

Q:不管怎样,你进入了世界赛。 在抽签时当你得知将与 DWG KIA 进入同一组时,有什么感觉吗?

Nuguri:我想,“什么? 这就是缘分吗?”(笑)这真的很令人惊讶。我感觉我和他们有着某种联系。

Q:昨天比赛失利后队伍有给到什么反馈吗?

Nuguri:我觉得输就是输了,但更重要的是,我们的表现真的很糟糕。 比赛结束后,我们聚在一起聊天。 我们讨论了关于英雄的选择以及我们想如何去进行游戏。 我们聊了很久,并且进行了训练。 就我个人而言,我感到非常震惊,因为在昨天的比赛中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就输了。 我们作为一个团队而言,表现还不够好,但我自己的表现更令人震惊。 昨天的比赛对我而言是很不顺利的。这非常的遗憾,我也对自己的表现很生气。

Q:那么今天的比赛怎么样呢?C9在游戏内大部分时间中都取到了领先。

Nuguri:[笑]坦白地说,今天的比赛也很艰难。我不喜欢我们今天的表现。我们一直都处于劣势......我们甚至可以说我们无法控制比赛的走向,但这只是借口。 有几波团战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但我们没有抓住机会,感觉就像没有人知道该怎么做。 尽管如此,我们最终还是赢下了比赛,也让我们松了一口气。

Q:LCK赛区和 LPL赛区之间一直都有交手。你目前是一位LPL上单。你对于这两个赛区有什么看法吗?

Nuguri:我认为这两个赛区现在非常地相似。 所有的队伍都非常好。 如果 LCK 和 LPL 交手,那么在这件事真正发生之前没有人知道哪个赛区会拿下胜利。

Q:那么说到上单,哪个赛区,哪个选手看起来很强?

Nuguri:我想会说 Flandre、Khan、Canna 和 Xiaohu。 当我在游戏中看到Xiaohu时,他真的很棒。 当我看到 Flandre与队伍的配合以及打团的操作时,我对 Flandre 印象很深刻。 我认为这四位选手是目前最好的上单选手——排名不分先后。 但我不能说只有这些球员好,因为最近大家的表现都很好。

对于欧洲赛区,我认为 Alphari 很好。 我记得几年前,Alphari 曾在韩国集训。 我当时就觉得他真的很不错,最近和他交手后,我认为我没有错。 我也觉得Ale很不错。 他是一名很有潜力的选手。 他的Carry能力很强。 他很擅长也很喜欢使用进攻性很强的英雄。

Q:说到底,LoL 是一项团队游戏。你现在也已经打了很多训练赛了。 哪些队伍在本届世界赛上看起来实力很强大呢?

Nuguri:我认为每个队伍都有自己的优势。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能够在训练赛中和很多队伍交手,但我认为EDG无论是训练赛还是在比赛中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