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S11各位置伤害占比图火了 Nuguri高达40.7%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specialweek

发布时间: 2021-10-15 11:25:55

前言:S11赛季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相信绝大多数的玩家都关注了最近一段时间的世界赛,小组赛首轮的对抗已经结束了。不出意外,lpl赛区和lck的赛区直接霸占了四个小组的前两名。今年这两个赛区拥有四个参赛名额,确实,对于其他赛区是一个非常严峻的考验。毕竟,从s2赛季开始到现在,其他赛区就没有拿到过世界赛的冠军。随着首轮对抗的结束,玩家也是统计了一下每一支战队,每一个位置的伤害占比。结果发现,fp x战队在比赛中出现了非常严重的倾斜情况,上单选手nu guri的伤害占比已经超过了40%,而成绩较好的几支战队,伤害占比都比较平均。

FPX战队出现严重的问题

相信绝大多数的玩家都关注了最近一段时间的小组赛,s11赛季是很多人都关注的焦点,因为这一次的比赛,原定在lpl赛区举办,而且整个的场地分为五个城市和s7,赛季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临近开始前,官方不得不将比赛地点转到了冰岛,这也成为了很多lpl玩家的遗憾。Rng战队的参赛引来了很多玩家的热议,作为lpl赛区唯一一支全华班战队,大家都希望他们能够在世界赛中取得更为出色的成绩,毕竟从S7赛季开始,大家就都期待着全华班能够捧起一座世界总决赛的冠军奖杯。

小组赛的首轮对抗打的是非常激烈的,不出意外,lpl和lck赛区的八支战队霸占了四个小组的第一,A组dk战队和fp x战队,B组edg战队和t1战队,C组rng战队和h le战队,D组gen战队和rng战队。同时,dk战队,Edg战队和rng战队是目前全胜的队伍,他们都是3-0开局。首轮小组赛结束之后,也是进入到了一日的休赛期,毕竟小组赛和入围赛不同,虽然要追赶进度,但是也要给选手一定调整的时间。

Lpl的玩家也是统计起来了,各大战队,各大选手的伤害转化率,整个的数据对比非常的明显,这张图也是直接火了起来,首先是dk战队,作为今年的冠军有力争夺者,他们主打的就是上中野的节奏,Khan一直是大家不太看好的,毕竟他是一个抗压的路线,但是没想到在首轮的对抗中,他成为了全队伤害最高的位置,甚至比中单的show maker还多了将近3%。Edg战队作为另一支全胜的战队,就比较平均了,相比之下,每个位置的输出都非常的不错。核心位置都可以打到20%多。

紧接着就是大家关注的全华班rng战队了,主打上路的他们,小虎的伤害占比达到了28.2%,同时,中单选手cry in的数据也在逐渐地提升,让大家比较意外的应该还是gala,虽然每一局比赛都被放养,但是伤害却非常的高。最让玩家们意外的应该还是fp x战队,在春季赛和夏季赛的时候,大家看到的都是中单选手do in b,但是在这一次世界赛中,他们出现了严重的问题,上单选手nu guri直接达到了40%以上的伤害占比,这对于任何一支战队来说,都是不能接受的。

小结

说实话,fpx战队虽然是小组第二的排名,但是他们的状态和成绩并不是被粉丝们认可的,作为lpl赛区非常强势的战队,世界赛开始之前,各大赛区的玩家都觉得fp x战队是有能力去争夺世界赛的冠军的首轮对抗,2-1的战绩还算可以,但是整体的发挥十分的差劲,如果不是上单选手nuguri多次力挽狂澜,Fp x战队的排名肯定还会再次下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