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FPX教练牛排:每次世界赛LPL队伍的水平都会提高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specialweek

发布时间: 2021-10-15 13:53:12

S11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揭幕之战,由S10冠军DWG KIA 对决S9冠军FunPlus Phoenix。这是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即使最后的结果为FPX在BO1中败于DK,但教练牛排相信他们能够重整旗鼓,卷土重来。

FPX教练牛排:每次世界赛LPL队伍的水平都会提高

主教练牛排对于小组赛第一场FPX负于DK的反馈

DWG KIA选择了一套poke阵容来首登S11世界赛舞台。在蓝色方首选选下了本月的新口味——悠米后,他们还选择了对线优势,并寄希望于Showmaker的乐芙兰能够滚起雪球。

而另一边的FPX,则选择了一套更擅长打团的阵容。他们拥有经典的combo组合——加里奥和皇子,还有着既能poke又能在团战里拼一波的杰斯和卡莎。在游戏中后期的5v5冲突里,预计FPX是能赢下来的。

但遗憾的是,游戏初期的进行并没有如FPX所愿。DK早早地破解了FPX的方针,取得击杀,并且掌控了比赛。DK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以巨大的15000(其实是12000左右)的经济优势结束了比赛。

当牛排被问及比赛输掉的原因是因为阵容还是因为游戏内的执行时,他是这样回答我们的:“当然是因为游戏内的决策与执行。但我相信我们能够调整好,并且在下一次比赛里打得好一点。”

他解释说FPX是一支偏好打小团战的队伍,而这也是他们的队伍风格的一部分。

分析师也指出FPX的运营与地图控制定义了FPX,而牛排也很大程度上同意了这一观点。但他也补充说明道:其实还是要看阵容。

……

“我认为LPL队伍之间的竞技水平(与以往相比)更为激烈。更多的明星选手都在自我发展和加入到不同的队伍中,”牛排说,他回想起了过去几年LPL队伍的表现都有所提高的事实。“所以每次世界赛,(LPL每年与往年的)差别都很大。”

与其他队伍相比,牛排说“FPX有点不同,因为队伍的凝聚力很强”。因此,他今年面临的挑战之一就是——让新报道者们都融入到这一个紧密结合的家庭里。

……

牛排说:“每个人都只关注单线、对线情况和他们自己英雄的能力。但有了教练后,选手们会更加关注团队本身,尤其是在比赛场外的其他方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