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Xinyi直言RNG特点就是抓上路 所有队都知道但就是没办法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specialweek

发布时间: 2021-10-15 13:57:35

S11小组赛阶段的比赛正在进行,前FPX打野xinyi在复盘RNG对阵HLE的比赛时,直言RNG特点就是抓上路,虽然所有队都知道这一点,但就是没办法。而Gala不吃打野Gank还能发育的很好,不管也不会崩。

Xinyi直言RNG特点就是抓上路 所有队都知道但就是没办法

RNG的特别点就是搞上路,所有人都知道RNG要搞上路,但就是没办法,这点就很离谱,这也是RNG的特别,下路两个放养但是发育还是很好,Gala这个人不吃打野Gank还能发育的很好,不管也不会崩,所以gala做的挺好的,很少有ADC这样,不管也不会崩发育还正常,这个比较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