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解说记得:这个版本Doinb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适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specialweek

发布时间: 2021-10-15 14:43:52

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将于今日19:00正式开战,LPL赛区解说记得昨日开播,直播中分析FPX中单Doinb的表现,记得认为这个版本Doinb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适合,目前没有打出super carry模式。

解说记得:这个版本Doinb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适合

记得直播:

解说记得:这个版本Doinb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适合

玩了加里奥那天以后不太敢选,Doinb打不出SuperCarry模式,你们再说Doinb瑞兹是招牌,但夏季赛他只用了一把瑞兹而且那把是输的,我们不能印象流很多事情要实事求是。

现在我觉得FPX的问题是,训练赛不知道,但比赛的内容是中野的版本吃的很难受,妖姬Doinb是玩过但绝对不是招牌,更不要说佐伊沙皇,但是也没看到Doinb拿蛮子,拿别的中路英雄,我担心FPX的点顺利进到八强以后,淘汰赛阶段中路太好针对了,瑞兹手热开始就Ban瑞兹,我觉得现在FPX内容有点低。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