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FPX教练Steak:前两天的分析有些错误,接下来应该能战胜DK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specialweek

发布时间: 2021-10-15 14:49:21

小组赛第一轮结束后,FPX教练Steak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采访,谈到队伍第一轮小组赛的情况,并认为DK是本次世界赛最大的对手,在后面的小组赛应该可以战胜DK,以下是具体采访内容:

FPX教练Steak:前两天的分析有些错误,接下来应该能战胜DK

Q:首先想问下你们前面几场比赛的问题,感觉你们前两场比赛没打出什么宰治力的,前期都是落后的,今天你们终于赢得是比较顺利点,又做出什么调整吗?

Steak:最大的调整就是我们的英雄选择和游戏打法,因为我们有几套战术,我们就会选择一套,但是我们前两天的分析有些错误。

Q:你们15号会再对上DK,你觉得你们有多大的几率会战胜DK?

Steak:我觉得我们应该会赢

Q:很多专家都说FPX应该是夺冠热门,你同意这种看法吗?你觉得本次世界赛最大的竞争对手是谁?

Steak:整个世界赛最强的队伍是DK吧,我觉得我们和DK之前也是很有羁绊的

Q:即便是你们前两场的队伍状况不是很好,但是牛宝个人实力的发挥却依然十分出色,你觉得是不是因为他遇到老队友特别有动力?

Steak:老队友只是一方面吧,世界赛也是一部分原因,牛宝世界赛的表现。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赛状态都非常好。

Q:Nuguri输给DK后感觉如何?

Steak:就是那种无力感,他感觉他在那场比赛不能帮助队伍做更多地事情。

Q:你生涯带过很多战队,比如上赛季的RNG还有现在的FPX,有很多老练的选手,这些老练的选手很有自己的想法,你会怎么样去带领他们。

Steak:很看人的,每个人的性格都差很多,有些人讲的通,有些人就得慢慢讲他才能接受。你和选手沟通要多种方式去沟通。

Q:你有什么话要去对自己之前执教的LNG选手说嘛?

Steak:这次世界赛啊加油吧,他们现在成为了一直很好的队伍,无论是队伍内的氛围还是队伍战术,还是队员的成长都是很好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