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Meiko:Viper是顶级AD之一 这支EDG可能是队史最强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specialweek

发布时间: 2021-10-15 16:06:37

在S11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中EDG三战全胜暂时领跑,休息日辅助选手Meiko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这支EDG目前的状态和实力。

Meiko:Viper是顶级AD之一,这支EDG可能是队史最强

Q:这是EDG自MSI之后第一次击败了SKT/T1,有什么感受?

Meiko:还是非常开心的,因为之前在打T1方面确实多多少少有些遗憾的。

Q:想问下下路对决方面,因为你和Gumayusi在之前的采访中都说过对面下路组合很强,也很尊重对面,今天真的碰面是什么感觉。

Meiko:可能是阵容需要,下路对决确实没有什么对抗,确实没有那么精彩的对决,有点可惜,希望下次可以互相展现真正的实力,打的个精彩一点。

Q:作为一个辅助选手,也是被大家认可认为你有很强的个人实力,而Viper也被认为也是个人实力非常强的选手,你觉得你们两个下路组合是非常强的下路组合吗?

Meiko:是这样的,我觉得Viper选手是世界顶级AD之一,我觉得只要能跟上他的脚步就可以了。

Q:你觉得这次世界赛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因为你自从出道以来就连续参加了15-18年的全球总决赛,但是之后的两年没能来到世界赛舞台,这次以更强的姿态回到全球总决赛,被认为是夺冠的大热门,你是怎么感觉得?

Meiko:这次全球总决赛对于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这支EDG的团队配合和个人实力可能是EDG有史以来最强的一次,希望能把握好这次机会,拿到很好的成绩,大家一起努力。

Q:再次和Deft见面,有什么感觉?他有没有说想你,你有没有想他?

Meiko:因为之前一直偶尔有联系,打韩服也会遇到,所以没太有这种感觉。感觉他还和以前一样,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希望他这次也能打的很好。

Q:我们这边有个西班牙解说,是你的超级粉丝,一直特别喜欢你,名字叫Champion,你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Meiko:谢谢你一直支持我!感觉这次世界赛应该能取得好成绩,希望你能继续支持我,加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