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DK.Canyon:为了夺冠而来,EDG、T1和RNG最具威胁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specialweek

发布时间: 2021-10-15 16:10:53

DK.Canyon在小组赛第一轮结束后接受外媒Travis Gafford的采访,部分内容翻译如下:

DK.Canyon:为了夺冠而来,EDG、T1和RNG最具威胁

Q:你们是LCK队伍中唯一一支第一轮全胜的队伍,你认为这是为什么呢?

Canyon:第一轮我们队伍竞技状态不错,BP和打得都很好,我认为我们组和其他组都很激烈,我们运气也很好。

Q:你是为了夺冠而来的吗?你觉得今年能再次夺冠吗?

Canyon:当然是为了夺冠而来的,现在非常努力。只要我们努力就能够夺冠。

Q:你觉得哪只队伍最有威胁呢?

Canyon:有挺多的,有三支队伍,EDG、T1和RNG都打得很好。

Q:你觉得第一轮最好的打野是谁?

Canyon:Wei选手和Jiejie选手,这两位选手打得很好,让我印象深刻。

Q:和Nuguri选手交手感觉如何呢?

Canyon:心情很神奇,去拍摄的时候和Nuguri选手见面了,那时候就像昨天才见一样,很亲近,但是一进比赛,就只是对手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