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战术战略双重碾压 DK兵不血刃再次击败FPX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29:43

双方首发:

FPX:上单Nuguri、打野Tian、中单Doinb、下路Lwx、辅助Crisp。

DK:上单Khan、打野Canyon、中单Showmaker、下路Ghost、辅助Beryl。

双方BP:

蓝色方FPX:Pick:盲僧、刀妹、烬、布隆、酒桶

Ban:德莱文、男枪、乐芙兰、男刀、剑魔

红色方DK:Pick:卡牌、女枪、曙光、波比、杰斯

Ban:卢锡安、凯南、猫咪、塞拉斯、格温

比赛详情:

【6:31】Showmaker卡牌大配合波比和杰斯拿下Nuguri酒桶一血,人头给到杰斯,同时Tian盲僧拿下第一条小龙。

【9:09】FPX拿下第一条先锋。

【12:46】DK拿下第二条小龙。

【13:10】Doinb刀妹TP配合酒桶Gank杰斯,杰斯输出强行换掉酒桶,刀妹收掉杰斯人头。【14:25】Showmaker卡牌再次大招配合上野击杀Nuguri酒桶。

【16:40】FPX拿下第二个峡谷先锋,DK的中野则是选择在FPX的野区抓死了酒桶,并且顺势推掉了FPX的下路二塔。FPX则是在上路放出峡谷先锋,帮助刀妹推掉了DK的上路二塔。

【18:12】Tian盲僧拿下第三条小龙。

【21:40】双方中路遭遇,DK先手控到酒桶击杀,后续双方拉扯开。

【24:00】双方在小龙团争夺,FPX先手击杀曙光,但后续Canyon波比完美操作配合队友打出1换5,DK拿下大小龙。

【26:36】DK杰斯一炮三响,将FPX众人状态打残,FPX的布隆由于站位比较靠前,被集火秒掉。DK凭借着大龙BUFF的加持,推掉了FPX的下路兵营。

【29:32】FPX刀妹略显冲动的开团反而使得自己与队友过于脱节,全队最肥的刀妹被DK集火秒掉后卡牌利用TP来到FPX下路进行偷家,酒桶想要TP保家,但被波比利用闪现E成功打断。最后DK成功推掉FPX基地。

本场数据

MVP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