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持续压制毫无压力 DK轻取MAD拿下第一局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10-25 10:25:25

双方首发:

DK:上单Khan、打野Canyon、中单Showmaker、下路Ghost、辅助Beryl。

MAD:上单Armut、打野Elyoya、中单Humanoid、下路Carzzy、辅助Kaiser。

BP阶段:

蓝色方DK:Pick:盲僧、女枪、辛德拉、洛、格温

Ban:刀妹、娜美、皇子、锤石、赵信

红色方MAD:Pick:厄斐琉斯、男枪、发条、曙光、纳尔

Ban:乐芙兰、猫咪、卡牌、凯南、杰斯

比赛详情:

【5:28】双方下路组对拼,Showmaker辛德拉TP支援但是Kaiser曙光点燃烫死洛拿到一血,后续女枪辛德拉一人收一个,DK打出1换2。

【6:36】MAD野辅直接游到中路,在一塔下击杀辛德拉。

【9:12】DK收掉第一条先锋。

【12:23】DK下路双人组完美配合,Beryl洛开到厄斐琉斯,Ghost女枪大招哈起来直接收掉。

【13:43】DK利用人数优势从下路河道一路追击,canyon盲僧持续开团,DK打出0换2并拿下第一条小龙。

【16:22】DK拿下第二条先锋。

【16:59】DK放出先锋上路推进,Beryl洛再次开到两个,Ghost女枪大招收掉Elyoya男枪,DK推掉上路双塔,Humanoid下路带掉二塔置换。

【17:57】Canyon盲僧在野区逮到Humanoid发条配合队友将其击杀。

【19:30】DK拿下第二条小龙。Khan格温在上路反打收掉Armut纳尔,侧面赶来支援的Carzzy厄斐琉斯被DK中野直接埋伏Gank,DK顺势收掉新生大龙。

【21:22】MAD四人想包下路ghost女枪,但是Humanoid发条空大,后续DK支援到位击杀对面中辅后直接从下路推掉高地塔。

【22:30】Armut纳尔TP中路想打包夹,但是下路Humanoid发条被Gank到,DK利用人数优势推掉中下两路高地。

【25:34】DK从上路推进高地,洛再次开到两个,但是Khan格温过于孤军深入被MAD合力集火收掉。

【27:04】DK毫无压力收掉第二条大龙,MAD想在上路草丛埋伏被DK直接发现,Kaiser曙光直接送掉,DK继续推进,Beryl洛再次开到发条配合队友直接秒掉,DK众人一拥而上打出0换3轻松拿下第一局胜利。

本场数据

MVP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