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大剪刀生杀予取予求 T1再下一城拿到赛点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10-25 10:28:11

双方首发:

T1:上单Canna、打野Oner、中单Faker、下路Gumayusi、辅助Keria。

HLE:上单Morgan、打野Willer、中单Chovy、下路Deft、辅助Vsta。

BP阶段:

蓝色方HLE:Pick:乐芙兰、韦鲁斯、赵信、泰坦、鳄鱼

Ban:杰斯、猫咪、男枪、凯南、锤石

红色方T1:Pick:厄斐琉斯、丽桑卓、波比、格温、布隆

Ban:盲僧、卡牌、皇子、洛、曙光

比赛详情:

【10:21】双方持续在先锋处拉扯,T1拼惩抢下先锋,Canna格温先手进场锁血逃生,Faker丽桑卓拿下双杀,随后T1在上路放掉先锋推掉一塔。

【14:04】T1打野波比拿下第一条小龙。

【17:05】Willer赵信先手R到集合但是自身太脆被T1瞬间集火秒掉,后续波比打掉先锋,Canna格温点燃烫死泰坦,Chovy乐芙兰想进场直接被波比锤到墙上配合队友击杀,T1打出0换3然后直接在中路放下先锋推掉中路一塔。

【19:30】小龙争夺战由Oner波比拼惩拿下第二条小龙,后续双方点到为止成功拉开。

【22:08】Canna格温中路直接一打四配合队友拿下三杀,随后HLE两人在下路终于终结掉格温,T1三人趁机打掉大龙,Faker直接TP支援之后丝血大撤退成功。

【24:41】T1拿下听牌土龙。

【25:30】双方又在蓝色方上路野区交战,丽桑卓和鳄鱼互换。

【29:03】T1再次开打大龙,HLE最后一波绝命团战,但是奈何装备差距过大,无论是正面还是绕后的Morgan赵信均被瞬间融化,Gumayusi厄斐琉斯拿下三杀,随后T1直接一波推掉水晶,2-0!T1拿到BO5赛点。

本场数据

MVP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