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运营稳定强势压制 T1兵不血刃拿下HLE占先机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10-25 10:29:06

双方首发:

T1:上单Canna、打野Oner、中单Faker、下路Gumayusi、辅助Keria。

HLE:上单Morgan、打野Willer、中单Chovy、下路Deft、辅助Vsta。

BP阶段:

蓝色方T1:Pick:男枪、厄斐琉斯、男刀、发条、锤石

Ban:塞拉斯、乐芙兰、皇子、曙光、洛

红色方HLE:Pick:女枪、赵信、刀妹、佐伊、布隆

Ban:猫咪、盲僧、卡牌、瑞兹、沙皇

比赛详情:

【7:47】Keria锤石和Oner男刀配合Gank上路拿下一血,T1顺势拿下第一条先锋。

【10:46】HLE拿下第一条小龙。

【11:33】T1再次三人包上想杀布隆,但是反被支援的Deft女枪击杀掉Oner男刀。

【14:52】HLE五人到位击杀第二条先锋。

【16:55】双方在中路拉扯,HLE先手抓到男枪落单机会击杀,但是T1反打换掉2人,随后一路拉扯到中路锤石又勾到Willer赵信配合队友将其收掉,随后T1利用人数优势拿下第二条小龙。

【19:05】Vsta布隆先手被T1四人集火秒掉。

【19:38】Canna男枪下路二塔处单杀Deft女枪。

【22:40】Keria锤石又在中路勾中赵信,众人集火再次击杀,T1拿下第三条小龙。

【24:05】T1又找到机会在中路击杀Willer赵信,随后T1开打大龙,Oner男刀惩下大龙但HLE凭借Morgan刀妹的持续牵扯打出1换3。

【28:42】Faker发条收掉第四条小龙,随后T1利用站位优势推掉中路高地塔。

【30:56】Willer赵信又在中路被开到残血,Oner男刀直接收掉人头,T1利用人数优势收掉第二条大龙,经济优势到达8K。

【32:48】T1利用大龙BUFF中下两路推进,Faker发条直接在高地上大到三人,Willer赵信再次被击杀,随后T1利用兵线一波推掉门牙塔和基地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