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狼人对决 > 游戏攻略 >

狼人对决新手攻略 前期快速胜利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龙傲天

发布时间: 2021-05-06 17:05:27

狼人对决是一款狼人杀题材的卡牌游戏,虽然有很大的狼人杀成分在其中,但是本质是卡牌对战游戏,那么新手前期该怎么玩呢?今天18183小编就带来了狼人对决新手攻略

狼人对决新手攻略 前期快速胜利方法

新手攻略

刚进入游戏后就随着教程指导慢慢熟悉就好,首先要明白卡牌分为三种:狼(狼人),神(神职者),民(村民)。对局的胜利条件很简单:消灭对方的所有狼人(当然也需要各种策略了)。

卡牌的级别就分为四种:白色,蓝色,紫色,金色。

卡牌不一定是金色的就比白色的好,只有组成套牌才能发挥应有的威力,所以说没有抽到金色也不要介意啦!

快速升级方法:了解升阶的主线任务,先做主线任务会事半功倍,升级之余也要关注下每日福利哦,顺便就一起完成了,可以获得合成和升级卡牌必备的材料。等到牌组里可以装4只狼的时候,卡牌就算正式成型了,可以考虑卡牌间的相互配合了。

在这里安利一套卡组:

狼人对决新手攻略 前期快速胜利方法

这套牌组的优点在于容错率高,即不怕被对面探查到狼,其中狼女王.公爵.守卫.宗教老爷爷等都能使卡牌潜伏起来,其他卡牌则可快速杀掉对面狼人,不管暴露与否,可谓是攻守兼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