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两座城池 > 新手问答 >

两座城池单机版下载 最新安卓版下载地址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7-22 10:34:38

两座城池是《比特小队》开发商Kunpo打造的一款休闲竞技新游,不少小伙伴们都在找两座城池单机版下载,作为一款主打双⼈对抗的竞技手游,这款游戏目前暂时没有单机版本,小伙伴们可以前来18183平台预约这款游戏的安卓版本,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预约方法。

安卓版预约方法:

1、小伙伴们首先下载一个18183APP,在18183APP上就可以直接预约这款游戏,还没有下载18183APP的小伙伴们可以通过18183官网下载安装哦;

2、打开18183APP,在里面搜索“两座城池”,第一个搜索结果就是小伙伴们要找的游戏了;

3、点击游戏,进入游戏详情页面,点击最下方的预约按钮,就可以进行预约了。小伙伴们在预约之后,还可以领取这款游戏的预约礼包哦。

4、预约成功之后,小伙伴们就可以第一时间接收到游戏的最新动态了,这样在游戏开测上线的时候,就可以立刻下载体验游戏了。

当然,除了18183APP之外,小伙伴们还可以通过两座城池18183专区来预约这款游戏,同样也是可以获得首发预约礼包的。因此,小伙伴们如果打算及时体验上这款游戏的话,就不要错过此次的预约通道了。

以上就是两座城池单机版下载以及最新安卓版下载地址,小伙伴们赶紧来18183预约这款游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