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摩尔庄园 > 游戏攻略 >

摩尔庄园手游有什么办法能够快速赚钱 摩尔庄园怎么快速赚钱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4-06 18:20:01

摩尔庄园手游有什么办法能够快速赚钱,种地不赚钱,钓鱼不赚钱,连冒险都赚不到多少钱,那么这个情况我们要如何解决呢,游戏里面有什么办法能够快速赚钱呢?

种子和植物价格一样,靠什么赚钱呢,这游戏除了做任务,还能靠啥赚豆子,太难了。

很多情况下卖东西不赚钱的原因是找错了对象,花婶是收你不用的物资,不是收他要的物资,预计收入是算订单的价格。热门物资找NPC,可拿双倍。不缺钱就不要卖咯。

游戏里面主要还是靠订单,直接卖不挣钱,我觉得他就没打算让我们用作物赚钱,可能是护肝吧,每天昨晚十五个订单也差不多了,直接买我感觉也就钓鱼和从尼克那里出高价会赚,其他的走订单吧。

以上就是小编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