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麻辣英雄 > 游戏攻略 >

麻辣英雄夺宝奇兵玩法独家解答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6-24 17:33:00

英雄试炼中的夺宝奇兵是获得兵书战马的绝佳之地,在这里不仅可以抢夺其他玩家的的兵书战马碎片还可以抽取获胜之后的奖励,比如可抽到元宝,装备,进阶令,银两,玄铁石,英雄碎片等等。夺宝奇兵到底该怎么玩呢?

麻辣英雄夺宝奇兵玩法独家解答分享

【英雄试炼——夺宝奇兵】

夺宝奇兵分抢夺和战马抢夺两个战场,两者抢夺都需消耗精力,抢夺一次消耗2点精力。

麻辣英雄夺宝奇兵玩法独家解答分享

【夺宝奇兵——兵书战马抢夺】

选择战马抢夺,进去之后点击下方想要搜集的战马碎片,然后在点击其他玩家的帐篷对其进行战马碎片的抢夺,抢夺战力低的玩家可使用连战,系统会自动对其进行连续抢夺,直到抢到该战马碎片才停止,但是获得碎片概率较低。连战默认次数为10次,如果抢夺战力较高的玩家,那么获得碎片概率就较高,不过需与其正面战斗并且获得胜利才行,不能使用连战。当凑齐碎片后点击合成就可获得完整的战马了。越高级的战马碎片,获得的概率越低。丙级战马和经验马所需要的碎片是3个,乙级战马所需要的碎片是5个,而甲级战马需要8个碎片才能合成。

麻辣英雄夺宝奇兵玩法独家解答分享

【夺宝奇兵——战马抢夺】

抢夺玩家还可获得升级经验和银两哦,如果有高级战马怕被别人抢夺的话可选择使用免战令牌,这样其他玩家就搜索不到你的帐篷了。使用一块免战令12小时内可不被其他玩家搜索到帐篷抢夺,时间过了保护自动消失,免战令可叠加使用,时间最长可达48小时,如果自身主动抢夺其他玩家则保护时间清零。

麻辣英雄夺宝奇兵玩法独家解答分享

【夺宝奇兵——连战抢夺】

麻辣英雄夺宝奇兵玩法独家解答分享

【夺宝奇兵——抽取奖励】

兵书抢夺和战马抢夺玩法是一样的,只是帐篷换成了战船。

麻辣英雄夺宝奇兵玩法独家解答分享

【夺宝奇兵——兵书抢夺】

夺宝奇兵的奖励很丰富,前期可以每天把可购买鸡腿的次数买满,然后先挑战英雄榜,打到打不上去了后,精力都可以用来连战扫荡,经验书马可用于强化已装备的兵书战马,提高所加的属性和激活其技能。经验书马分金银铜三个等级,金加的经验最多,铜最少。每种兵书战马强化至8级,16级,24级,都会按百分比增加其拥有的属性。其他乙级丙级书和马也可作为经验给高级书马强化,不过所加的经验不多,所以最好不作为经验给强化掉,因为升阶英雄是需要用到这些兵书战马的。

前期如果精力用完了又有高级紫书紫马碎片,就使用免战令吧,这样避免给其他玩家抢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